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齊樂龍龍報喜來——2024新春喜劇之夜》如期相約,陪您歡笑過大年
2024-02-08 11:08:39來源:光明網編輯:劉欣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傾力打造的語言類喜劇晚會《齊樂龍龍報喜來——2024新春喜劇之夜》,創新表現形式、真誠記錄生活,2月10日大年初一晚將為全國觀眾奉上一份充滿歡笑的新春賀禮。

  作為春節系列喜劇品牌節目,《新春喜劇之夜》已連續七年陪伴觀眾歡度新春,收穫廣泛關注與良好口碑。第八年,“滿目琳瑯”有新意、“熱氣騰騰”有心意。

  270度半包圍沉浸式舞美,打破演員與觀眾之間的距離感,臺上與台下雙向“打call”,讓快樂“觸手可得”。“老搭檔”尼格買提、楊帆熱力開唱,創意歌舞配合情景表演串聯喜劇作品,更有眾多“神秘嘉賓”前來助陣。

  身懷絕技的民間絕活傳承者跨屏而出,紛紛加入歡樂陣營豐富看點。

  跨界演繹依舊是今年“重頭戲”,不僅有鞏漢林、閆學晶等實力派喜劇人坐鎮,更有光良、李彩樺、劉美含等“新人”帶來“喜劇首秀”,為《新春喜劇之夜》注入更多驚喜活力。

  取材生活不乏人間煙火,晚會以生活為基底,深挖過去一年中觀眾共情的熱門話題,通過豐富的喜劇形式打造一個個熱氣騰騰、笑點滿滿的原創節目,總有一款觸動你!

  鞏漢林搭檔鄭健上演令人動容的老友情誼,賴美雲、劉美含、董力、焉栩嘉將演繹另類“父慈子孝”,更有經典偶像劇男主重聚帶來青春“回憶殺”,陪伴觀眾在笑聲中治愈,迎接嶄新一年。

  新年新春新氣象,今年的《新春喜劇之夜》著重“聯歡態”,打造喜劇晚會互動新玩法,拉滿“節奏感”。音樂、舞蹈、魔術花式加持喜劇表演,傳統經典與創新突破的喜劇藝術碰撞交融效果如何?大年初一邀您一起觀看品味

  2月10日大年初一19:30,鎖定CCTV-3《齊樂龍龍報喜來——2024新春喜劇之夜》,充滿人情味的原創喜劇,滿載年味的歡歌笑語,溫暖開啟甲辰龍年,一起笑出新春正能量!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