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燦爛的她》首映 惠英紅談角色:參照母親的樣子塑造人物
2024-03-12 17:06: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電影《燦爛的她》日前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徐偉、領銜主演惠英紅、劉浩存,主演劉歡、劉奕鐵、胡寶森、廖銀玥及特別出演鄂靖文齊聚亮相,現場剖析角色心路,分享臺前幕後拍攝趣事,與觀眾深度交流觀影感受。

影片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燦爛的她》講述慈祥寬容的奶奶江秀枝(惠英紅飾)與十二年前意外走失的孫女徐嘉怡(劉浩存飾)重逢,祖孫二人從生疏到彼此依偎。相處期間,她們身上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最終奶奶拯救了這個本對人生不抱希望的“孫女”。

  影片中,奶奶與嘉怡的治愈祖孫情讓觀眾感動。有觀眾映後向惠英紅與劉浩存分享自己的故事,惠英紅也暖心勸解在家庭關係中留有遺憾的觀眾,“其實真的愛是沒有界限的,只要你心中有愛,你就會收到很多愛。”劉浩存借助嘉怡穿過黑暗的故事,為正在遭遇挫折的觀眾們送上溫暖擁抱,鼓勵他們勇敢尋找“生活中的光,成為燦爛的人”。

惠英紅 片方供圖

  在談到自己所飾演的角色時,惠英紅現場透露,是參照自己母親的樣子去塑造的奶奶的角色性格,每一場戲中都埋藏了母親的寫照,包括在詮釋奶奶老年階段的患病細節,也是模倣母親的真實經歷。

  首映當天,不少嘉賓驚喜現身觀影。導演韓寒用大海比喻電影,“它看著好像很平靜,但其實蘊藏著許多的暗涌、波濤,有無限的愛,還有包容和救贖。”宋佳在電影中看到了充滿女性力量的愛,祝願“每個女性都能活出燦爛的自我。”吳彥姝被影片感動落淚,稱“這是春天最溫暖的一部戲。”陳偉霆深度共情並想到自己的媽媽,希望大家可以勇敢擁抱家人,對他們表達愛意。王潤澤被影片中奶奶和嘉怡的相處細節觸動,想起自己與奶奶生活的真實經歷,希望這份溫暖的愛能一直延續。陳永勝、史彭元現身支持“二哥”劉奕鐵,幽默“喊話”活躍觀影氛圍。

劉浩存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燦爛的她》由徐偉執導,張莉編劇,惠英紅、劉浩存領銜主演,張子賢、劉歡、葦青、劉奕鐵、胡寶森、廖銀玥主演,葛四、鄂靖文特別出演,榮梓杉、余皚磊友情出演。影片預售已開啟,將於3月15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