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沙丘2》大銀幕熱映中 導演維倫紐瓦對話陳思誠
2024-03-15 15:20: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根據弗蘭克·赫伯特著名科幻小説改編,由美國傳奇影業和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攜手打造的好萊塢科幻巨制《沙丘2》正在全國各大影院火熱上映中。3月14日,該片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亮相北京,與內地導演陳思誠共同出席《沙丘2》映後的影人對談活動,共話用電影“造夢”的無限魅力與期許。

活動現場 片方供圖

  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過《邊境殺手》《降臨》《銀翼殺手2049》等多部蜚聲影壇的電影,在《沙丘2》中,他用舒緩、簡潔的鏡頭,將弗雷曼人居住的星球厄拉科斯上廣袤無際的沙漠拍攝得神秘而充滿詩意,對此,丹尼斯·維倫紐瓦解釋,自己的訣竅就是到真實的沙漠中拍攝幾個月時間,盡可能讓鏡頭“拖慢一些”,很多鏡頭都是從主人公的第一視角來展現,這樣就會增加畫面的真實感,讓人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陳思誠則表示非常喜歡維倫紐瓦導演的作品,幾乎每一部都看過,並稱讚維倫紐瓦導演的電影具有優秀藝術作品的所有特質:“仿佛是在夢中出現過,被喚醒了一般”。兩位影人同為導演兼編劇,在大銀幕“造夢”過程中有頗多經驗分享交流。在談到自己的作者風格時,維倫紐瓦導演表示自己其實是在《焦土之城》時才真正找到了自己的風格。

活動現場 片方供圖

  作為在《沙丘》第一部時,就為維倫紐瓦導演熱情應援的知名影人,在此次活動中,陳思誠導演再次進行了真誠的分享與交流,強烈表達了對於《沙丘2》及導演丹尼斯·維倫紐瓦的喜愛與支持。

  而維倫紐瓦表示,雖然沒有看過陳思誠導演的電影,但很多人跟他提到過,他非常期待回家之後能看一看陳思誠的電影。聽完維倫紐瓦的發言後,陳思誠連忙答道“也不用都看”,引發全場觀眾爆笑。

  據悉,電影《沙丘2》由美國傳奇影業和美國華納兄弟影片公司攜手打造,正在全國各影院火爆熱映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