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電影《堡壘》首映 郭曉東陳都靈景崗山現場破局解密
2024-03-21 15:51: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3月20日,電影《堡壘》在北京舉辦首映禮,導演韓可一、演員郭曉東、陳都靈、景崗山、呂鑫、陽博、馮浩、廖夢妍等主創出席活動。

  電影《堡壘》改編自真實歷史,以被譽為“韶山五傑”的五位黨員——毛福軒、毛新梅、李耿侯、鐘志申、龐叔侃為人物原型,巧妙地將諜戰與懸疑元素融入歷史背景,展現了隱蔽戰線中革命志士與敵特鬥智鬥勇的英雄故事。

影片主創合影 片方供圖

  在談及如何創作出這部影片時,導演韓可一表示《堡壘》是有原型故事的,團隊翻閱了大量的資料,也做了很多的功課,影片中的每一位角色都值得探究,“希望這部影片能讓大家深刻了解到這段歷史,並從敵我雙方的博弈中汲取到信仰的力量。”

  在電影《堡壘》中,陳明昊飾演的毛稼軒,表面圓滑世故,內心卻堅守信仰,時刻應對著來自敵對勢力的重重壓力與危險。郭曉東在片中飾演反派沈卓宜,這也是他第一次飾演反派角色。景崗山飾演的楊敬臣,對下屬囂張跋扈,對上峰卻唯命是從。他們之間錯綜複雜的關係和衝突,為電影注入了豐富的戲劇性,讓觀眾的情感隨之起伏,時刻期待著接下來的發展。

郭曉東 片方供圖

  談及沈卓宜這一角色,郭曉東表示:“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和我之前飾演的角色有很大差別”,他還稱這是屬於“打破舒適區的嘗試”。

陳都靈 片方供圖

景崗山 片方供圖

  陳都靈飾演的鄭虹雖然戲份不多,但她身上展現出很多女性的特質,陳都靈也形容這一角色“像是洋甘菊一樣可以在逆境中生長,面對敵特雖會害怕但不膽怯。”景崗山則表示,楊敬臣這一角色很有層次。

  此外,演員陳明昊、李一桐及片尾曲《等天亮》的演唱者陳楚生也特地錄製VCR,為影片送上祝福。

電影《堡壘》“入局”版海報 片方供圖

  電影《堡壘》今日發佈了“入局”版海報,全員在風雨飄搖的諜城下冷峻集結,暗生的矛盾與衝突再添緊張氛圍,一股劍拔弩張的氣勢瀰漫在空氣之中。雖是無聲交鋒,但每個角色陷於生死危機的真實反應展露無遺,讓人屏息以待。

  陳明昊眼神堅毅,卻讓人捉摸不透;郭曉東滿臉深不可測,無言之中就讓人惶惶不安;李一桐眉頭微皺,寫滿複雜心事;陳都靈眼神果敢,顯出一股無所畏懼;景崗山表情意味深長,隱約流露殺氣。此外,宋寧峰、是安、白恩、張傲月、陽博、易恒等主演也悉數亮相。

  據悉,電影《堡壘》將於3月22日全國上映,現已全面開啟預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