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用真誠打動觀眾 電影《銀河寫手》首映
2024-03-25 17:20:5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3月24日,電影《銀河寫手》在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編劇李闊、單丹丹、編劇高群、主演宋木子、合文俊、李飛、宋曉亮、張皓森、劉默然等一眾主創出席活動,與業內嘉賓、現場觀眾暢聊電影創作的臺前幕後。

宋木子 片方供圖

合文俊 片方供圖

李飛 片方供圖

  在《銀河寫手》中,新人編劇張了一(宋木子 飾)、孫談(合文俊 飾)寫出了自認為可以名垂青史的原創電影劇本《七秒人》。在一群朋友的幫助下,他們開始尋找資方和製片人,試圖將劇本搬上大銀幕,從此開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尋夢”之旅。“全明星陣容、影史經典、票房50億”,他倆的理想很豐滿,但乙方編劇永遠要面臨的現實困境,就是無法滿足日漸離譜的甲方新需求。

  談到影片的創作初衷,編劇高群表示,“真誠是我們的武器,希望這部電影能鼓勵年輕人的創作。”幾位演員也各自分享了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戲,為觀眾講述了創作中的溫暖故事。

  映後交流中,主持人張紹剛坦言自己在觀影期間數次落淚,“因為好的喜劇就是會讓人哭,而這部電影做到了”。導演忻鈺坤表示,這部電影又治愈又雞血,劇中的很多情節,讓他看到曾經的自己,也希望通過這個故事讓大家更了解編劇的生活。

  《銀河寫手》的三位主演被觀眾熟知是通過一部喜劇綜藝,而在首映禮現場,這部綜藝的近30位參與者也來到現場,為《銀河寫手》助陣。主演宋木子在聽到友人們的鼓勵後,感動分享:“做喜劇很長時間了,節目播出的時候活兒多就那一段時間,完了之後大家還繼續比賽、創作,拼命挖、擠,去爭取那幾個符號性的角色。其實做演員挺被動的,今天有這麼多人來到現場,就是想告訴大家,不光我可以做到,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希望大家多看到我們,多給我們機會。”

  影片今日還發佈了由宋木子、合文俊、李飛共同演唱“精神狀態領先曲”MV,魔性的旋律和歌詞“好嘞、行的、對的哈、收到OK”,細緻觀察打工人日常,將眾多“乙方標準話術”融入其中。

  據悉,電影《銀河寫手》將於 3月30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