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中國首映
2024-03-27 16:01:3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3月26日,由《哥斯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加德執導的“怪獸宇宙”系列新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舉辦中國首映禮,影片將於3月29日上映。  

  《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講述金剛和哥斯拉再度聯手對抗一個潛伏在世界中的巨大威脅,在人類帝王組織小隊的協助下,逐步揭開這些巨獸的起源以及骷髏島等地的奧秘。同時,上古之戰的面紗也將會被揭開:正是那場戰鬥創造出了這些超凡的生物,並深刻影響了當下世界的命運。

首映禮現場 片方供圖

  首映當天,中國首位男子MMA的世界冠軍唐凱作為電影的“王者推薦官”出席了首映禮活動,他坦言自己看的熱血沸騰,“哥斯拉、金剛強強聯手一路廝殺為家而戰、保衛家園,也從哥斯拉、金剛身上看到了自己,找到了共鳴!”

演員涂松岩攜兒子一起觀影 片方供圖 

  作為“傳奇宇宙”系列電影第五部,《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不僅全面刷新了該系列的規模之大,還兼顧了粉絲與普通觀眾的觀感。演員涂松岩攜兒子涂一樂也前來觀影,父子倆都是怪獸粉,涂松岩表示,“跟兒子好像‘哥們兒’一樣一起看電影、討論,除了燃爽外,正能量也激勵著孩子,沉浸在怪獸世界裏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映後交流中,演員賈青、王宏偉、世界格鬥冠軍楊建平等也作為嘉賓到場助陣,和大家分享對於影片的喜愛。賈青笑稱看完電影后好想去地心世界走一圈,很震撼。

影片終極海報 片方供圖

  據悉,電影《哥斯拉大戰金剛2:帝國崛起》由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出品,傳奇影業製作,亞當·溫加德執導,麗貝卡·豪爾、布萊恩·泰裏·亨利、丹·史蒂文斯、凱莉·霍特爾、亞歷克斯·費恩斯和陳法拉聯合出演,該片將於2024年3月29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