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責任聲音】李燁:尋求創新的可持續發展路徑 通過多方合作促進産業升級
2021-11-24 17:20: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央視網、央廣網舉辦的 “2021全球企業可持續發展案例巡展”活動已于2021年5月正式啟動,本次活動以“擔責任 係天下”為主題,希望通過國際在線央級媒體的引領力、影響力、傳播力以及遍佈全球的媒體資源,推廣優秀企業的可持續發展和履責案例,全方位呈現企業的責任擔當,幫助企業樹立良好的海內外形象,進而提升企業在全球的品牌影響力。

  除進行活動專題報道及舉辦主題沙龍外,國際在線還推出了“百年脊梁 錚錚強音——我們的責任聲音”微視頻海報推廣活動。結合當下熱點,以“我們的責任聲音”為主題,通過多個分主題徵集短視頻,邀請企業代表、專家及學者進行責任發聲,匯聚我們的倡議和責任聲音,向全球進行推廣和傳播。

  在“我們的責任聲音”採訪活動中,霍尼韋爾智慧建築科技集團副總裁兼中國總經理李燁表示,“長期以來,霍尼韋爾積極整合全球可持續發展實踐和本土創新經驗,並且踐行碳中和承諾、尋求創新的可持續發展路徑,通過多方合作促進産業升級。希望用努力為後代創造一個更加安全,並且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