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力】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入選“廣東省十佳公眾參與案例”名單
2022-03-31 13:38: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3月30日,廣東省生態環境廳印發《關於公佈2022年“廣東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廣東十佳公眾參與案例”“廣東十佳環保設施開放先進單位”名單的通知》,由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主辦的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入選“廣東省十佳公眾參與案例”名單。

  據了解,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HCCFF)是中國首個以“應對氣候變化”為主題的綠色公益影視活動。該活動由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深圳航都文化牽頭發起,于2015年9月在深圳創辦。六屆大會共徵集全球130個國家和地區的8859部作品,得到了政府部門和社會各界的重視和支持,累計有國內外國家和地區的數百位重要領導、專家和嘉賓出席,有近萬人次的參與者在現場和線上參與了近百場系列活動,間接影響達百萬人次。

  中國(深圳)國際氣候影視大會是深圳國際科技影視周的重要板塊,活動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共深圳市委宣傳部、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生態環境局、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深圳市標新科普研究院、深圳市航都文化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承辦。(消息來源:廣東省生態環境廳)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