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勢前行 賦能未來 首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即將召開
2022-05-07 09:49: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聚勢前行 賦能未來 首屆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即將召開_fororder_1651888139806

  國際在線消息:5月10日,由中國軟體行業協會主辦的2022中國國際軟體發展大會(簡稱“軟髮會”)暨第五屆中國軟體産業年會將以線上方式舉辦。作為軟體産業界的代表性組織和全國軟體合作交流平臺,中國軟協創辦軟髮會,旨在打造國內外軟體領域創新成果的首發地,前沿報告的宣講臺,知名企業的資源池和行業趨勢的風向標。

  本屆軟髮會將圍繞“數字經濟新時代--軟體産業賦能高品質發展”主題,盛邀産業主管部門領導、兩院院士、京津冀行業主管部門領導、國內外軟體領域知名專家、領軍企業負責人、行業組織和機構代表等業界翹楚及權威媒體,傳遞政策之聲、洞察産業之勢、研究發展之策。

  會議設置開幕式、高峰論壇、發佈會、平行論壇、展覽等環節。其中,高峰論壇分為“前瞻、機遇、共識”“開源、開放、融合”“新動能、新賽道、新模式”三個篇章,集中展示以軟體為核心的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工業互聯網、智慧製造等領域的新技術、新産品、新應用和新趨勢,聚焦軟體根技術發展,促進傳統産業轉型升級,推動數字經濟快速、可持續發展。

  中國軟協願以軟髮會為窗口和平臺,深入貫徹落實國家軟體戰略,匯集企業要求,反映行業呼聲,聚合多方資源,釋放産業動能。緊密團結全國軟體行業組織,攜手同心、行而不輟,為推動我國軟體行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