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俞江富:恪守正道、堅持大國工匠精神 順應消費趨勢不斷創新
2022-05-09 15:39: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品牌是生産者和消費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給側和需求側升級的方向,是企業乃至國家綜合競爭力的重要體現。為大力宣傳知名自主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國際在線特別推出“中國品牌日——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微視頻採訪活動,邀請中國品牌企業負責人講述品牌故事,讓大家了解更多中國品牌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費潛力,持續擴大國內消費市場的認知和認同感。

  在此次微視頻採訪活動中,北京六必居食品有限公司總經理俞江富表示,“六必居一直秉承守正和創新的品牌理念——守正就是恪守代代相傳的六必古訓;創新就是將品牌文化融入消費需求,賦予品牌新時代的內涵。當前,全球疫情給民族品牌的國際化道路帶來了新的挑戰。但是我們堅信,只要恪守正道,堅持大國工匠精神,順應消費趨勢不斷創新,一定能讓民族品牌在全球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