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昕諾飛點亮抗疫之“光”
2022-05-09 18:3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昕諾飛抗疫宣傳片

  昕諾飛是全球照明領導者,北亞區總部位於上海。2022年3月,新冠疫情突然在上海暴發,讓整個城市慢了下來,但昕諾飛的行動卻在這一刻開始了加速模式。

  作為連續4年中國傑出僱主稱號獲得企業,昕諾飛始終將員工的福祉與企業的發展緊密相連。在3月即統籌採購、物流等多個條線的資源,向位於上海的員工發放物資大禮包。在4月疫情加劇、封控延長的情況下,又再次採取了投遞物資與開通線上平臺內購通道等方式,幫助員工及家屬解決買菜難問題,讓他們得到暖心安慰。除了物質上的扶助,昕諾飛還關心員工居家期間的心理健康,通過在線方式為員工提供定向的心理諮詢和營養健康直播,緩解封控期間的壓力。

  昕諾飛旗下的飛利浦UV-C紫外線産品擁有超過35年的應用經驗,是該領域的標杆産品,在2020年抗擊武漢新冠疫情之初便捐助了火神山醫院的建設。2022年3月,昕諾飛緊急調運的UV-C紫外線産品投入了7座醫院及方艙之中,為快速控制疫情蔓延,幫助提升高風險場所的健康與安全。除此之外,昕諾飛還緊急啟動了應急物流預案,全力保障客戶物資運輸,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

  昕諾飛的員工也積極行動起來,響應公司號召,投身社區抗疫行動中。他們穿上大白,讓點點微光匯聚成無盡的光芒,照亮每一片天空。(資料來源:昕諾飛(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昕諾飛點亮抗疫之“光”_fororder_WechatIMG1787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為大力宣傳中國民族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增進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鑒,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推出“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企業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別策劃,開展“為你講一個新故事”等主題採訪活動,讓全球網友了解更多中國品牌的魅力,發現具有時代活力的品牌新勢力,助力企業品牌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