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愛佑安盛童樂園 幫助孤兒獲新生
2022-05-12 12:14: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安盛集團(AXA)成立於1817年,總部位於法國巴黎,是當今世界領先的保險及資産管理集團之一。

  安盛于1999年進入中國。2019年,安盛集團完成了對安盛天平的全資控股。基於“從賠付者到陪伴者”的企業願景,安盛天平以消費者為中心,充分洞察中國家庭的差異化保障需求,借助全球經驗與優勢資源,為客戶及其家庭提供具備國際水準、豐富多元的保障解決方案。

  在公益領域,安盛天平嚴格恪守品牌精神“守護生命之本,踐行人類進步”,身體力行“愛與責任”,致力於通過一己之力推動全社會共創共享公益的價值與力量。無論是推動品牌價值進一步的延展與發酵,還是帶動更多組織與個人加入公益活動、鼓勵員工和合作夥伴將公益變成一種生活方式,安盛天平都展現出了社會責任和擔當。

  2021年5月9日,安盛天平攜手愛佑慈善基金會啟動“愛佑安盛童樂園”項目,于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上海兒童醫學中心的“愛佑新生寶貝之家”內設立病患孤兒童的專屬人文關懷區域,標制著著安盛天平在不斷拓寬公益邊界的嘗試後又一重要里程碑。自此,安盛天平凝心聚力,為更多罹患重疾的孤兒送去溫暖與陪伴的同時,也集結多方力量,在為他們提供特殊撫育、手術治療和養護康復方面貢獻一份獨有的安盛力量,從而幫助他們獲得新生,積極展望並自信面對精彩人生。

  因疫情防控的嚴格要求而無法組織志願者進行實地探訪的期間,安盛天平在上海總部舉辦了兩場公益集市。活動現場火爆, 員工愛心爆棚, 近兩百件捐贈寶貝成功交易,籌得善款直接捐贈至“愛佑安盛童樂園”項目,幫助罹患重疾的孤兒;2021年11月,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況、以及在醫院開通實地探訪權限後,安盛天平的員工第一時間組織了“志願者活動首發部隊”,來到“愛佑安盛童樂園”,探望寶貝的同時,還親手縫製了愛心口水巾,為寶貝們帶去溫暖禮物和祝福,共度有意義的時光。

  安盛天平還將發揮其在醫療保障和心理健康領域的專長,在配合醫院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情況下,繼續號召員工通過趣味互動、交流疏導等方式,幫助緩解病患兒童心理壓力,以積極的心態面對疾病、配合治療。

  後續,安盛天平計劃利用遍佈全國的網絡優勢,基於愛佑基金會合作的醫療機構,號召全國廣大員工與合作夥伴,通過多樣的志願服務形式,加入到系列活動中,共同陪伴與關愛全國各地的重疾病患兒童,用愛與溫暖為經歷病痛的孩子帶來自信與希望,幫助他們獲得新生,擁有美好未來。(資料來源:安盛天平財産保險有限公司)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愛佑安盛童樂園 幫助孤兒獲新生_fororder_WechatIMG1788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為大力宣傳中國民族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增進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鑒,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推出“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企業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別策劃,開展“為你講一個新故事”等主題採訪活動,讓全球網友了解更多中國品牌的魅力,發現具有時代活力的品牌新勢力,助力企業品牌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