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力】北京市清理查處15起無證違規學科培訓
2022-05-13 12:57: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5月12日,北京“雙減”工作市級專班印發《通報》(雙減專班發〔2022〕9號)。通報指出,按照全市統一部署,“五一”前後,各區“雙減”工作專班統籌教育、市場監管、公安等部門,聯動相關街道鄉鎮和社區,對無證組織學科培訓進行集中執法檢查,查實15起典型案例。

  一、違反疫情防控要求,違規開展學科培訓的機構

  1.北京辰安思塾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海淀分公司,在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長遠天地大廈A1座701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2.北京世紀晴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在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長遠天地大廈B座2層2210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3.北京明德志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長遠天地大廈B1座12A05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4.北京北思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海淀區蘇州街18號院長遠天地大廈B1座12層1206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5.北京春華搖籃教育諮詢有限公司,在通州區張家灣鎮環湖小鎮西區4號樓一單元104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6.北京學思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順義區勝利街道雙興南區40號樓2層206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7.北京天梯融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大興區清澄名苑北區27號樓2單元1016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8.北京市聚能卓越信息技術諮詢有限公司,在大興區棗園路8號居然之家4層1007-1-4-301無證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二、違反疫情防控要求,違規組織學科培訓的個人

  1.卞某某以“金鯉魚思維教育機構”為名,在順義區旺泉街道望泉西裏南區2號樓底商二層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2.陳某在朝陽區勁松街道富頓中心A座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3.岳某某在海淀區泛亞大廈5層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4.劉某某在通州區京貿中心78號樓3層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5.彭某某在通州區中山大街北京one小區2號樓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6.高某某在順義區後沙峪鎮江山賦社區1號樓一單元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7.朱某某在順義區光明街道幸福東區9號樓8單元違規組織學科培訓。

  針對上述機構和個人的違法行為,教育部門移送市場監管部門依法依規進行處罰。市區“雙減”工作專班將持續加大巡查檢查力度,嚴查各類違規培訓,屬地街道鄉鎮和社區要切實履行相關職責,壓實物業部門管理責任,教育引導房屋産權人不為違規培訓提供便利,在本域內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機制。(消息來源:首都教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