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味知道”堅持做一碗對的螺獅粉
2022-05-17 12:01: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一碗正宗螺獅粉的秘密

  “我們都是柳州人,從小吃螺螄粉長大,幾十年了,柳州螺螄粉的這個味兒,于我們而言,已經壓縮成一份情感,終身儲存。”

  他們仨,因為懷念這小時候的味道,聚在了一起。已經在柳州經營著螺螄粉的哥哥,為了找到小時候的傳統味道,吃遍了柳州大街小巷的螺螄粉,幾十種香草料反反復復調試,就連炒制螺螄熬製湯底,不同配比,不同火候,不同時間,前前後後實驗了不下百遍……終於,小時候的味道回來了。在北京定居的妹妹和妹夫嘗了之後,激動得讚嘆不已,就是這個味!“酸辣鮮爽燙,螺螄粉有豐富的味道,大多數人一味地去追求那股臭,卻忽略了最本真的螺螄鮮香。”妹妹説到。

  於是,味知道在北京誕生了。2018年由來自柳州的螺螄粉經營團隊、研發餐飲自動化設備的高科技公司、研究國學文化的工作室三方攜手在在北京創立味知道精品螺螄粉。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味知道”堅持做一碗對的螺獅粉_fororder_圖片10

  “對的食材,對的時間,對的味道。”堅持用對的態度做美食,味知道打造了自己堅持的對文化。傳承柳州螺螄粉傳統工藝,堅持用新鮮食材熬製湯底,追求高品質原材料,力爭將路邊小吃出身的螺螄粉做到極致。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味知道”堅持做一碗對的螺獅粉_fororder_圖片9

  味知道目前在北京已擁有9家直營店。線上,每家店都已成為美團餓了麼優質商家,有著良好的口碑與穩定的顧客群體;線下,各門店都是大眾點評高分店舖,優質口碑,深受年輕人的喜歡與追捧。傳統味道、科技與文化三結合,是味知道的核心競爭力,堅守傳統工藝、追求科技創新,深耕文化內核,做一碗有靈魂的螺螄粉,打造出年輕人喜愛與追捧的高標準高品質螺螄粉品牌。

  資料來源:味知道精品螺獅粉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味知道”堅持做一碗對的螺獅粉_fororder_WechatIMG734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為大力宣傳中國民族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增進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鑒,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推出“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企業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別策劃,開展“為你講一個新故事”等主題採訪活動,讓全球網友了解更多中國品牌的魅力,發現具有時代活力的品牌新勢力,助力企業品牌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