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讓大美非遺融入現代生活!融今文化應運而生
2022-05-19 14:31: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融今文化宣傳片

  中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明為中華民族留下了極其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産,它是華夏文明循序演進的生命密碼,也是人類歷史繁衍不息的活態靈魂,是優秀傳統文化在當代呈現的重要內容。

  非遺是文化傳承之脈、文藝創作之源,文創設計之魂。非遺的傳承和發展,需要更多社會力量和年輕力量的加入,與當代審美同頻,與現代生活融入,北京融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簡稱“融今文化”),就在這樣的背景下應運而生。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讓大美非遺融入現代生活!融今文化應運而生_fororder_WechatIMG1990

融今文化創始人、CEO殷麗莉(右)

  融今文化以“讓大美非遺融入現代生活”為使命,全力打造“匠心傳承和東方美學的領導力品牌”。公司聚焦非遺文創産品開發、非遺教育的標準化輸出,以及非遺文創領域的行業研究和産業顧問。旗下已經打造了“融懿”系列高端文創産品,“融懿學堂”非遺教育品牌及“融懿國風館”線上線下非遺文創美學空間品牌。

盤扣 遇見手作之美

  融今文化創始人、CEO殷麗莉接受採訪時説,非遺的保護和傳承以及與時代的創新融合,不可能一蹴而就,但芝蘭生於幽林,不以無人而不芳,前方的路不可能一路都是鳥語花香,但我們相信,走著走著,花就開了,融今文化這支富有熱情、活力和執行力的團隊,始終懷揣著初心與夢想,通過探尋文化源起,破解傳承困境,探索轉型路徑,帶動傳統的回歸與落地,讓非遺活態傳承,讓造物更有溫度,積極探索傳承與創新的發展之路。

  資料來源:北京融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  讓大美非遺融入現代生活!融今文化應運而生_fororder_新故事-大美非遺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為大力宣傳中國民族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增進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鑒,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推出“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企業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別策劃,開展“為你講一個新故事”等主題採訪活動,讓全球網友了解更多中國品牌的魅力,發現具有時代活力的品牌新勢力,助力企業品牌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