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胡漢傑:為建設世界一流的百年民族汽車品牌砥礪前行
2022-05-27 14:54: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品牌是生産者和消費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給側和需求側升級的方向,是企業乃至國家綜合競爭力的重要體現。為大力宣傳知名自主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國際在線特別推出“中國品牌日——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微視頻採訪活動,邀請中國品牌企業負責人講述品牌故事,讓大家了解更多中國品牌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費潛力,持續擴大國內消費市場的認知和認同感。

  在此次微視頻採訪活動中,中國一汽總經理助理,一汽解放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漢傑表示:“時代塑造品牌,解放作為新中國第一個民族汽車品牌,歷經66年自主之路,躍遷發展、一路領航,持續推動民族品牌向上。創新引領未來,一汽解放堅持以品牌戰略為統領,以創新變革為驅動,加速轉型升級,深耕新技術、新能源、新業態,致力成為‘中國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運輸解決方案提供者,為中國汽車工業的騰飛,為建設世界一流的百年民族汽車品牌而砥礪前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