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張益勤:不斷強化自身 積極應對不斷變化的新挑戰
2022-05-30 11:0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品牌是生産者和消費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給側和需求側升級的方向,是企業乃至國家綜合競爭力的重要體現。為大力宣傳知名自主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響力和認知度,國際在線特別推出“中國品牌日——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微視頻採訪活動,邀請中國品牌企業負責人講述品牌故事,讓大家了解更多中國品牌魅力,增加自主品牌情感,挖掘消費潛力,持續擴大國內消費市場的認知和認同感。

  在此次微視頻採訪活動中,上汽通用五菱品牌與市場總監張益勤表示:“‘人民需要什麼,五菱就造什麼。’疫情的持續與反復,使得全球的市場收緊充滿了不確定性,對品牌國際化造成了一定的衝擊。與此同時,挑戰與機遇共存。民族品牌走向國際的進程中應該以創新為導向,不斷強化自身,加強技術的儲備和全球供應鏈的管理,積極應對不斷變化的新挑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