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AI智讀鄉村振興 “數字青岡村”的鄉建探索
2022-05-31 15:25: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東林

AI智讀鄉村振興

  數字鄉村AI智讀,打造沉浸式藝術鄉村線上線下互動平臺;數字鄉村文創産品,開啟中國鄉村地方特色數字文創、數字藏品。四川蕓彩智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攜手四川多維雕塑設計院,開啟數字鄉村科創融合全新探索。

  鄉村振興是人才的振興,文化的振興,科技的振興。蕓彩智讀致力於鄉村本土文化+科創融合,結合當下元宇宙、數字文創相關技術手段和創新融合應用,讓中國的鄉村文化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目前正在聯合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友愛鎮青岡村規劃共建青岡村web3.0鄉村文藝數字藏品服務平臺。

  作為蕓彩智讀鄉村建設合作夥伴,四川多維雕塑設計研究院院長嚴永明認為,通過現代AR、VR等科技融合,將使藝術更多維度,更生動地傳達給大眾,更好助力藝術傳達的效果。青岡村書記黃正洪表示,青岡村勵志成為科創高地,結合現代科技和當下數字經濟,將傳統的博物館、展館等展現到線上,再通過線上轉化線下,形成文化與科創融合的閉環。

  資料來源:四川蕓彩智讀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2022中國品牌日|為你講一個新故事】AI智讀鄉村振興 “數字青岡村”的鄉建探索_fororder_新故事-數字青岡村

  2022年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為大力宣傳中國民族品牌,講好中國品牌故事,增進中外品牌的交流互鑒,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推出“中國品牌 世界共享——企業品牌故事五月展播季”特別策劃,開展“為你講一個新故事”等主題採訪活動,讓全球網友了解更多中國品牌的魅力,發現具有時代活力的品牌新勢力,助力企業品牌建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