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版圖佈局再添勁旅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
2022-06-30 10:35: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6月29日,伊利集團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合作發佈會在北京舉行。伊利宣佈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劉春喜、葡萄牙足協代表張宏與現場球迷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這是繼成功牽手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後,伊利再次簽約國際足壇代表力量。伊利在重大體育事業方面的接連佈局,向全球展示了中國乳企品牌力量和品質實力。

足球版圖佈局再添勁旅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_fororder_澶村浘錛_.35錛_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

  葡萄牙國家足球隊是歐洲傳統勁旅之一。以菲戈為代表的“黃金一代”曾深受球迷朋友歡迎,當前擁有克裏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布魯諾·費爾南德斯、貝爾納多·席爾瓦等主力巨星的葡萄牙隊也是衝擊國際足壇賽事大獎的熱門球隊之一。

  一直以來,葡萄牙隊以其百折不撓、堅毅拼搏的球隊精神在中國得到了大量消費者的支持。而伊利也正是因為對優質産品的執著追求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首選和信賴。此次伊利攜手葡萄牙國家足球隊,正是建立在雙方對足球事業的共同熱愛之上,也體現了雙方在各自領域自我驅動、追求卓越的精神契合。

  針對本次合作,葡萄牙足球協會主席費爾南多·戈麥茲認為,“鋻於葡萄牙足球協會和伊利集團有著眾多共通之處,本次合作具有重大意義。這將極大拉近葡萄牙國家隊和亞洲最大、人口最多的國度的球迷之間的距離。”

  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劉春喜表示:“隨著雙方強強合作的開啟,伊利將以高品質營養助力葡萄牙隊征戰足球盛宴;同時以牽手葡萄牙隊為契機,推動中國優質産品站上更高、更廣的舞臺,實現‘讓世界共享健康’的夢想。”

足球版圖佈局再添勁旅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_fororder_鍥句簩錛氬垬鎬誨彂璦€

伊利集團執行總裁劉春喜致辭

  葡萄牙足協理事會成員、葡萄牙足球推廣大使若昂·平托(Joao Pinto)通過視頻發表致辭。他表示:“很高興能牽手伊利這樣享有盛譽的合作夥伴,共同陪伴葡萄牙隊進軍國際足壇之巔,希望同伊利集團以及廣大中國球迷攜起手來支持葡萄牙隊。”

足球版圖佈局再添勁旅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_fororder_鍥句笁錛氳憽钀勭墮鍙戣█

葡萄牙國家足球隊官方足球推廣大使若昂·平托

  活動現場,伊利為葡萄牙足協代表送上以中國傳世名畫《五牛圖》為創作原型定制的琺瑯賞盤。葡萄牙國家足球隊則向伊利贈送了葡萄牙隊1號球衣的伊利簽名定製版,寓意伊利和葡萄牙國家足球隊“伊起”共創輝煌。

足球版圖佈局再添勁旅 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達成合作_fororder_1

雙方互贈禮物

  在現場隨處可見的葡萄牙風情和足球元素中,伊利、葡萄牙足協和萬達方面代表和應邀而來的球迷朋友共同開啟了活力四射的球迷之夜。

  足球領域持續發力 全球大體育事業佈局頻頻

  基於對全球體育事業的持續關注,伊利在足球這項廣受歡迎的運動上佈局動作頻頻。南美洲和歐洲作為足球運動的兩大頭部陣營,為世界足壇發展培養了眾多球星和教練,並且誕生了很多偉大的球隊。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作為南美傳統強隊代表,已經成功與伊利牽手合作。在中國市場擁有龐大球迷基數的葡萄牙國家足球隊,是歐洲極具實力的超級足球IP之一。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的強強聯合再次夯實伊利在全球大體育事業上的持續佈局。

  憑藉對營養健康事業的無限熱忱,伊利在體育賽事合作方面不斷開疆拓土,從奧運會、CBA、亞洲盃,再到世界足球資源,伊利始終堅持深耕體育事業佈局,並持續網羅優質資源,在更大、更高、更廣的舞臺上展示中國乳業的品牌形象。

  品質源於熱愛 為加強中國品牌全球貢獻不懈努力

  作為位居全球乳業五強、多年蟬聯亞洲乳業第一的龍頭企業,伊利每年為13億消費者提供優質産品和服務。伊利始終堅守“伊利即品質”的企業信條,視品質如生命,建立起了“全員、全過程、全方位”品質管理體系,檢驗項目總數達1000多項,打造了守護消費者健康的品質“長城”。也正是對高品質的不懈追求,讓伊利成為中國唯一同時服務過夏季奧運和冬季奧運的健康食品企業,同時也贏得了消費者的信賴和支持。

  此次伊利與葡萄牙國家足球隊簽訂合作,不僅為佈局歐洲足球打開了一扇窗,也是其全球供應鏈協同優勢的集中體現。未來,伊利將在“全面價值領先”引領下開創中國乳業新局面,以實際行動助力全球體育事業與健康事業的同頻共振,不斷加強中國品牌在全球體育發展中的貢獻權重,併為實現“成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業願景不斷努力,讓世界共享健康。(圖文/小磷)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