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如新中國:以“善”擔當 攜手共迎春暖花開

2020-03-16 11:27: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韓東林):當前,一場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簡稱疫情)的阻擊戰已經在全國打響,湖北“防疫”前線更是牽動著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在抗擊疫情過程中,海內外眾多企業紛紛捐款捐物,為共同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在國際在線近期特別推出的“心在一起 共擔當—抗擊肺炎疫情 企業責任先行”線上採訪活動中,NU SKIN(如新)相關負責人就企業在疫情防控、有序復工復産及在中國市場的未來佈局等話題接受了記者採訪。

  以“善”擔當 為疫情防控持續貢獻力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如新集團首席執行官 伍瑞德

  如新集團首席執行官伍瑞德(Ritch Wood)

  在疫情蔓延初期,如新集團首席執行官伍瑞德(Ritch Wood)便立即要求如新中國要以公司“善”的力量為文化理念,積極支持、全力配合抗“疫”行動,並在第一時間成立了由大中華支深長長服務團隊領導的疫情防控應急工作小組;同時,如新中國迅速反應馳援湖北,為抗擊疫情持續貢獻“善”的力量。在這場與時間、與病毒賽跑的過程中,如新中國全力以赴,一直行走在戰“疫”前線。

  伍瑞德(Ritch Wood)表示:“如新作為深耕于個人保養品和營養補充品領域的領先跨國企業,自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始終將‘善的力量’作為企業使命,積極履行社會責任” 。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捐贈-1

  如新中國援助湖北,共克時艱共渡難關。

  據了解,1月27日,如新通過中國青少年基金會向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捐贈100萬元人民幣和400台如新空氣凈化器,捐贈總額達300多萬元;隨後,在2月17日,如新又向湖北省黃岡市紅十字會捐贈20萬元人民幣及價值40余萬元的物資。

  全力支持産品供應 科學復工直面挑戰

  愛心抗“疫”全力以赴,安全防護從未馬虎。如新中國對於自身員工的安全防護始終高度重視。面對疫情防控,如新中國第一時間成立了應急防疫小組,並嚴格遵從各地政府的政策指導,採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最大限度保障員工的安全健康。

  “按照市場監管部門的要求,在疫情期間,我們停止了一切業務培訓等人員密集的線下活動,在疫情最為嚴重的時期,我們大部分體驗店都是關閉的狀態,這對我們在中國大陸市場的業務開展産生了不小的影響。”如新集團總裁寧懷恩(Ryan Napierski)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間,由於不能出門,對於實體經濟的經營造成了不小的衝擊,大眾的生活更加依賴互聯網,也是給了我們加大發展電子商務相關業務、實現線上線下融合的一個契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如新集團總裁 寧懷恩

  如新集團總裁寧懷恩(Ryan Napierski)

  “為此我們強化了線上行銷部分,通過我們開發的‘星享城’APP讓客戶在線成單,分享産品體驗。”根據寧懷恩(Ryan Napierski)的介紹,2018年,如新中國與阿裏雲合作開發了“星享城”APP,實現了線上銷售、産品體驗分享等功能,在這個特殊時期,線下業務開展受到衝擊,通過OFO和電子商務的佈局,也減少了疫情對於經營上的負面影響。

  寧懷恩(Ryan Napierski)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在全球市場戰略佈局上,如新依然將中國市場作為未來發展戰略的重點,以實現在中國長期穩定健康發展為目標。他相信,本次疫情對於中國經濟發展的影響只是暫時的,中國經濟長期穩定發展的趨勢是不會變的。正是基於這一點,如新將繼續堅持深耕中國市場,積極推進投資擴建上海奉賢區的二期工程。

  打造值得信賴的産品 攜手共迎春暖花開

  在疫情發生後,消費者對各類保健食品的需求有了較大幅度的增加,在這個特殊時期對産品生産與物流都有著不小的挑戰。

  據介紹,在得到各地政府部門的復工備案許可後,如新龍洋工廠、湖州工廠分別於2月11日和13日有序復工。工廠將嚴格執行防疫措施和防疫監控制度,如新更是為員工建立健康檔案、外出人員隔離制度,與員工簽訂健康承諾書;併為保障安全復工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員工每天必須佩戴口罩上班、每天測溫兩次、隨時酒精消毒、設立了專門的人流通道、進行分食供餐、所有工作場所每天定時消毒等等,盡可能地做到全面防護、安全生産。

  在物流方面,各地倉庫恢復正常配送。復工倉庫在做好全面防疫措施的基礎上,正全力處理發貨訂單。另外,如新官網以及星享城每日都會持續更新物流信息,確保産品儘快送達客戶手中。

  接受採訪的如新相關負責人一致認為,在疫情過後,國民健康意識勢必會有很大的提升,這對於大健康行業的發展是個不錯的機會。未來,如新可能會側重於個人健康保養相關産品的運營。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如新集團執行副總裁暨首席法律顧問 董邁亭

  如新集團執行副總裁暨首席法律顧問董邁亭(D. Matthew Dorny)

  如新集團執行副總裁暨首席法律顧問董邁亭(D. Matthew Dorny)表示,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中國政府採取了有效的措施,科學果斷的行動,有效控制了疫情的蔓延。當前,中國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疫情擊不垮中國經濟。“隨著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化,國家推出一系列優化營商環境與鼓勵外商投資的政策支持,對我們長期在中國發展提供了很好的機會,讓我們更加確定與中國社會、中國市場、中國消費者共同成長,實現共贏發展。”董邁亭如是説。

  沒有過不去的冬天,春暖花開的日子終將到來。如新集團首席執行官伍瑞德(Ritch Wood)堅信疫情防控阻擊戰一定會取得全面勝利,他認為疫情過後的中國經濟將會迸發出更強大的活力。伍瑞德最後説:“我們要感謝在抗‘疫’一線奮戰的工作者們,謝謝你們不顧危險,保護大家的安全。如新將持續關注疫情動態,用‘善’的力量積極行動,更大限度地回饋社會,與全中國人民一起共克時艱,為共同迎接戰疫勝利的春天貢獻一份綿薄之力” 。(如新中國供圖)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