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廣西防城港市重拳打傳銷 22名A級老總落網

2018-09-05 09:00:36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唐志強 | 責編:趙瀅溪

廣西防城港市重拳打傳銷 22名A級老總落網

  廣西防城港市重拳打傳銷 22名A級老總落網

  人民網防城港9月4日電 9月3日淩晨,廣西壯族自治區防城港市公安、工商等集結700余執法力量,多部門配合,統一開展“狂風3號”打傳行動,執法人員兵分各路,突襲各個傳銷窩點。

  “狂風3號”打傳統一行動,這是繼今年5月31日、7月5日開展“狂風1號”、“狂風2號”打擊傳銷違法犯罪專項行動之後,防城港市執法部門的又一次大手筆。

  “戰事”集結

  打傳集結號在9月3日淩晨12時30分許吹響,防城港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李玉振,市政府副市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王琛以及市打傳辦主任、市工商局黨組書記、局長朱宇雲坐鎮防城港市公安局指揮大廳,通過前方現場回傳視頻,現場連線各行動組,指導開展打傳行動。

  誓表決心

  此次清查,是防城港市執法部門經過精心經營、深度摸排等前期工作,準備的一場勝的“戰役”,為了確保行動順利,行動專門指定東興市公安局為主打單位,其他警種配合,重點目的是對港口轄區各級傳銷頭目進行全面清理,整個行動參與包括公安機關、工商部門、綜合執法單位等約計700余名執法人員。

  在指揮中心,李玉振同志指示各參戰單位要重點端掉一批傳銷窩點,查處一批傳銷體系,嚴懲一批傳銷組織者及骨幹分子!

  隨著總指揮長王琛同志一聲令下,全市參戰人員分成13個大組約40余個小組同時分赴港口轄區各個傳銷窩點開展統一行動。

  突降“天兵”

  經過徹夜抓捕,據前方最新數據統計:截至3日上午8時許,執法人員先後對港口轄區10多個商住小區90余間出租屋涉傳窩點進行徹底清查,共抓獲傳銷組織A級老總22人,網管20人、涉傳人員266人,繳獲涉案現金94萬餘元人民幣,凍結現金賬戶金額160多萬人民幣(部分外地凍結數據未反饋回傳),當場查扣涉案陸虎、奔馳等名牌車輛8輛,查扣銀行卡、手機、電腦等涉案物品及其相關傳銷書籍資料一大批。傳銷人員來自內蒙古、吉林省等地。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9月3日下午,防城港市副市長姜明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説:這次開展的是“狂風3號”專案收網行動,集中公安、工商、綜合執法人員近700人,重點端掉一批傳銷窩點,查處一批傳銷體系,嚴懲一批傳銷組織者及骨幹分子。下一步將視防城港市打傳形勢的發展及時調整工作部署,嚴打傳銷,決不讓傳銷分子在防城港有生存發展的空間,還防城港市一個和諧穩定的發展環境。(龐革平、廖開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