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南寧優化調整4條公交線路 方便市民出行

2019-04-17 14:34:53 | 來源:南寧日報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本報訊(記者王志鵬)記者近日從南寧市城市客運交通管理中心獲悉,為進一步優化線網佈局,方便市民出行,即日起優化調整25路、78路等4條公交線路走向。

  25路由埌東客運站始發,取消“銀海五象路口(東)、大沙田廣場、五象金象路口(北)、大沙田客運站、德政銀海路口”3對往返停靠站點和2個單邊停靠站點。調整路段,增設“銀海德政路口(西)”1個單邊停靠站點。

  78路由華南城公交站始發,取消“人民公園、區體育場、北湖唐山路口(下行:唐山北湖路口)、衡陽北湖路口(南)、望州北二里(西)、衡陽秀東路口(南)”3對往返停靠站點和3個單邊停靠站點。

  90路由步江公交首末站始發,取消“北湖小區、北湖路尾、安園北湖路口、安園東路中、安園秀安路口”5對往返停靠站點。線路恢複路段,設置“秀廂北湖路口(北)、北湖安居小區、秀廂秀安路口、友愛北立交(南)、安吉路中(東)、蘇盧、安吉安園路口(西)”3對往返停靠站點和4個單邊停靠站點。

  W1路調整由洪運公交車場始發,取消“華南城公交站、華南仁和路口、定秋仁和路口、富士康科技園、同樂賢明路口、智興同樂路口(下行:同樂智興路口)、智興定強路口、智興仁和路口、沙井亭洪路口(下行:智和沙井路口)、松柏村(上行)、沙井鐵路立交、沙井南站立交”11對往返停靠站點和1個單邊停靠站點。調整路段,增設“洪運公交車場、金凱同興路口、金凱同德路口、金凱那歷路口(北)、石柱嶺、亭洪星光路口東(下行:星光亭洪路口)、亭洪路東、亭子站”7對往返停靠站點和1個單邊停靠站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