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簽約金額5.94億 廣西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對接會結碩果

2019-06-21 12:26:31 | 來源:人民網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簽約金額5.94億 廣西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對接會結碩果

簽約儀式

  人民網浦北6月20日電 (彭遠賀)在6月20日上午舉行的廣西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推介暨全國客商對接會上,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園企業與客商達成的合作簽約總金額達5.94億元人民幣,為産業園下一階段的高品質發展注入了強勁的發展動力。

  “浦北的人民熱情,這裡的企業講信譽。”跟泉水工業園的偉新集團合作多年的廣州客商伍永江説,之所以與浦北的木業企業能合作這麼久、這麼好,除了浦北的木業産品品質好之外,最重要的是這裡的人好。“對接會搭建了相互交流的良好平臺,使我們對廣西木業市場走勢、産業的發展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同時,也增添了我們與浦北縣木業産品合作的信心和決心。”

簽約金額5.94億 廣西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對接會結碩果

泉水工業園美良木業與客商成功簽約

  “板二代”張俊輝是海南省海口市的客商,他也來參加了此次對接會。“我們企業從我父親那代就開始和泉水工業園的煥發物業合作,直到我這一代,合作一直非常融洽。”張俊輝説,“泉水工業園從開始的寥寥幾家企業到做到整個木業行業裏的佼佼者,産品市場口碑很好。只要聽説是泉水這邊出來的生態板,顧客都很認可。”

簽約金額5.94億 廣西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對接會結碩果

與會人員參觀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

  據了解,近年來,浦北縣積極探索“一片區一産業”的新模式,將泉水工業園區和張黃工業園區整合成浦北林木循環經濟産業園,引導産業集群化發展,推動木業加工延伸産業鏈,有效增強了木業産業發展後勁。泉水工業園總規劃面積5.99平方公里,自2008年3月開工建設,一期開發土地面積2100畝,二期計劃開發土地面積3500畝。目前一期園區已完成建設,二期園區正在開展徵地工作。園區目前累計投入資金3.43億元,園區道路、電網、排(污)水管網、公租房、標準廠房、路燈等基礎設施比較完善。浦北縣委、縣政府,以及泉水鎮黨委、政府將以更加擔當實幹的精神,深入優化營商環境,為客商提供最優、最細、最快的服務,營造一個更好的營商環境。(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