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頁 > 廣西要聞

貴港:制定“任務書” 整改惠民生

2019-10-25 11:55:05 | 來源:廣西日報 | 編輯:駱秋妤 | 責編:趙瀅溪

  廣西日報記者 唐正芳 通訊員 李園園 謝美辰

  近日,貴港市有關領導到港北區西江産業園和樂門業項目現場調研,聽取企業對優化營商環境的意見反饋建議,要求各有關部門抓早抓前,為企業做好貼心服務。

  和樂門業項目是貴港市重點推進的重大項目,總投資10億元,年産350萬樘防火門、智慧門,目前4棟廠房基礎工程基本完成,計劃年底試産。“全部投産後預計需工人1200多人,目前已招工130多人,工人缺口比較大,希望政府能提供幫助和服務。”

  當聽到企業面臨招工難後,有關領導現場給予答覆:“請放心!園區和人社部門將在招工有利時段,組織開展大型招聘活動和招工宣傳,幫助解決企業招工難題。”

  對標對表找差距、抓整改,把著力解決問題、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作為落腳點,貴港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自開展以來呈現開局良好、推進有序、亮點紛呈、效果明顯的良好態勢。

  貴港是第二批開展主題教育的城市。該市精心謀劃、週密部署,明確了“任務書”“路線圖”“時間表”。該市組建5個巡迴指導組,各級各單位組建251個巡迴指導組,實現精準指導全覆蓋。

  至9月20日,該市各級各單位已全部啟動主題教育,8096個黨組織、近15萬名黨員參加主題教育。

  貴港市堅持邊學習教育邊調查研究邊檢視問題邊整改落實,把四項重點措施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並一體化推進。在做好“規定動作”的同時,緊扣該市實際和改革發展任務,推出了一批富有時代特徵、貴港特色、行業特點的“自選動作”。

  該市充分利用“書記面對面”“書記問效”“基層直通車”和書記市長接待企業日等載體,多渠道收集意見,深刻檢視問題,形成了專項整治方案,力求徹底整改落實。目前處級以上領導班子成員參加調研發現問題2598個,其中現場解決1796個。各級各單位通過各種方式收集到意見建議5731條,從中梳理出問題1149個;黨員幹部檢視查找問題39565個,完成整改18163個。各級各單位針對查擺出來的問題,共制定3657項整改措施。

  該市緊扣群眾關切和基層期盼,拿出實招,使主題教育成效惠及民生福祉。清理垃圾雜物、拆除違章搭建、整治農貿市場環境衛生……連日來,港北、港南、覃塘三個城區正在如火如荼開展一場全民行動——全力打好創建國家衛生城市迎檢攻堅戰。貴港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衛平表示:“堅決打好創建國家衛生城市迎檢攻堅戰,把城市衛生治理好、維護好,不斷改善人居環境,增強人民群眾的滿意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