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智慧穿戴高新企業落戶貴陽高新區

2018-05-04 10:23: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楊麗芳):5月3日,國際在線貴州頻道從貴陽國家高新區獲悉,深圳市鼎峰無限電子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鼎峰無限)總投資5000萬元的無人機産品、智慧穿戴産品的研發、生産及運營項目落戶貴陽高新區。該項目的落戶,將助推貴陽高新區實現高品質發展和“中國數谷之心”建設。

無人機智慧穿戴高新企業落戶貴陽高新區

貴陽高新區與深圳市鼎峰無限電子有限公司簽約現場  (供圖:貴陽高新區宣傳部)

  深圳市鼎峰無限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集無人機産品、嵌入式物聯網産品和無線射頻技術的研發,生産和銷售于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

  根據協議,鼎峰無限將在貴陽高新區建立研發中心和培訓中心,生産、租賃及銷售警用無人機、消防無人機、農業無人機、航拍無人機、測繪無人機及科普無人機等高科技産品。項目産品將用於安防、影視航拍、婚慶攝影,森林防護、警用巡查、農業生産、交通管制、教學科研、電力巡查、環境監測、野生動物保護、大自然保護等領域。

  同時,在未來3年到5年的時間內,鼎峰無限將打造一個現代化的高新産業園區,作為鼎峰的核心研發和生産基地,將解決500人員以上的就業問題,吸引200人以上高科技人才,實現百萬級數量的月生産能力,年出貨産值達3億到5億,力爭在5年到10年內突破10億到30億的年産值。

無人機智慧穿戴高新企業落戶貴陽高新區

貴陽高新區園區一角(供圖:貴陽高新區宣傳部)

  據介紹,作為貴州省、貴陽市發展大數據的主戰場,貴陽高新區不斷推進先進製造業全流程、全要素、全覆蓋,數據化、網絡化、智慧化,促進高品質發展提檔升級。今年,高新區將以大數據為引領、以大生態為基石、以大共享為目的,圍繞建設公平共享創新型中心城市,逐步建成大數據“雙創”引領區、大數據技術創新試驗區、大數據中小微企業聚集區,全力打造公平共享創新型中心城市示範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