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發出大數據人才英雄帖:3000高薪崗位虛席以待

2018-05-23 11:2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楊麗芳):5月23日,國際在線貴州頻道從貴陽高新區獲悉,依託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産業博覽會召開的重大機遇,貴陽市人社局、貴陽國家高新區將於2018年5月26日-27日聯合舉辦為期兩天的“第三屆大數據人才招聘季”活動,期間將有100余家知名大數據相關企業,提供3000個以上高薪人才需求,供大數據行業各類專業人才就業、擇業。

貴州發出大數據人才英雄帖:3000高薪崗位虛席以待

第三屆大數據人才招聘季”活動宣傳頁(供圖  貴陽高新區委宣傳部)

  此屆招聘季期間,將有國家大數據重點實驗室、高科控股、高新産投、黎陽裝備、朗瑪信息、雅光電子、海信網絡、振華新材料、翔明科技、力創科技、新長征産投、泛亞信通、廣濟堂藥業、順康路橋、匯通華城、世紀恒通等100家較大規模的知名大數據等企業入場。現場將提供技術總監/經理、項目經理、高級軟體工程師、數據庫管理/DBA、産品總監/經理、網站運營/編輯、網絡與信息安全工程師、新媒體運營經理、投融資管理、總經理助理、人事行政、財務管理等各類高薪崗位3000多個,最高年薪可達50萬,平均年薪10萬左右。

  此屆招聘季主場區貴陽國際人才城大數據招才引智中心,將以數字化應用平臺結合現場互動,極大提高企業與人才參會效率,能更高效服務於各用人單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