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地産協會秘書長馮俊:要推進住宅建設工業化

2018-06-09 17:39: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奇波|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頻道消息:6月8日,以“邁向高品質發展,共築美好生活”為主題的責任地産論壇暨碧桂園SSGF品牌貴州發佈會在貴陽召開。

  發佈會上,中國房地産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住建部原總經濟師馮俊在發佈會上提出,改革開放四十年來,中國住房發展較快,但住房發展也存在一些問題。例如工業化建造水準低、住房精度低、住房建造及使用過程中産生資源、能源浪費較嚴重。適應家庭結構變化住房空間可變能力差、住房對保障居住健康功能較差、住房空間利用的有效性較差以及漏水、開裂等品質通病長期得不到根治。

中國房地産協會秘書長馮俊:要推進住宅建設工業化

發佈會現場(攝影 岳旺)

  馮俊表示,隨著供需矛盾逐漸緩解,中國住房從數量上不會有較大的增長,但是需要進入高品質、高水準的發展階段。為了滿足人民群眾美好居住生活的需要,房産商應該建造什麼樣的住房?怎麼讓人民群眾居住得更安全、更健康、更舒適?應該用什麼樣的方式建造住房?因此,推進住宅建設工業化成為當下建築業發展需要考慮的問題,而碧桂園的SSGF建房體系,為推進住宅建設工業化做出了實踐。

  據了解,碧桂園自1992年成立以來,為1000多個城鎮打造了1500多個高品質地産項目,躋身世界500強、中國地産3強,是中國新型城鎮化的身體力行者和全球綠色生態智慧城市的建造者。碧桂園集團貴州區域自2013年入黔以來,為貴州帶來高品質項目的同時,順應貴州綠色生態發展主旋律,努力建設綠色生態項目。

  高品質的發展,離不開綠色發展。貴州是中國首批國家級生態文明試驗區,生態資源極為豐富,貴州在經濟發展之路上,明確將生態環境保護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生態文明建設是一場關乎永續發展的綠色變革,也是貴州實現彎道取直、後發趕超的必然選擇。

   SSGF做為碧桂園自主研發的高品質建造體系,以“安全共享”、“科技創新”、“綠色可持續”、“優質高效”為四大核心理念,引領行業變革。

  其中,築夢公司是碧桂園SSGF高品質建造體系的實施者和踐行者。貴州區域積極響應集團新體系建設,十分重視SSGF高品質建造體系在貴州的落地發展。在第一時間成立了區域SSGF體系推進團隊,並打造了SSGF工程管理標準體驗中心,為貴州區域在10個重點項目推行SSGF體系奠定了堅實基礎。

  在碧桂園SSGF品牌貴州發佈會上,碧桂園集團貴州區域與築夢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此項協議的簽訂,將推動SSGF高品質建造體系在貴州落地生根,塑造SSGF品牌形象。同時,此次戰略合作將進一步完善貴州區域建築生態,提高交房效率,助力貴州區域做實做強,為貴州建築轉型發展、品質提升作出努力。(文 岳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