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樹精英教育:為考生“志願”護航 不負理想

2019-05-28 13:43:32|來源:多彩貴州網|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我們的‘雲擇校APP’是全國首個基於‘大數據+雲計算+保障金賠付’的高考志願填報與諮詢和輔導産品。”5月27日,貴州樹精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樹精英”)CEO余月清向前來參觀的記者們介紹了該公司最新開發的高考志願填報輔助系統。

  據悉,這款應用軟體主要包含高考及高校數據查詢、錄取預測、方案設計三大部分。數據查詢方面,“雲擇校”收納了2009-2018年全國各省市的高考投檔數據、錄取數據及招生計劃查詢,錄取預測方面,通過龐大的數據體系,可以預測各高校投檔位次和錄取分數,而在方案設計方面,“雲擇校”還可以根據考生的分數及志願設計最佳報考方案。“從2009年研發、應用至今,我們已經幫助近百萬名考生順利通過高校錄取,不是我們找對了方向,是學生和家長們的需求幫我們提供了發展契機。”余月清告訴記者。

(社會)貴州樹精英教育:為考生“志願”護航 不負理想

余月清現場演示如何使用“雲擇校APP”

  “我是2003年參加的高考,當年我的考分高於一本線十幾分,但我最終去了二本院校,我希望更多考生能夠通過更科學的填報志願策略擁有更美好的前程。”雖然僅用一句話就概括了自己帶頭研發這款軟體的初衷,但余月清很清楚的知道,僅靠填報志願時的技巧是無法確保被心儀高校錄取的。“打鐵還靠本身硬,好成績才是從容填報志願的基礎,所以我們接著有開始了‘樹精英項目’計劃”。

(社會)貴州樹精英教育:為考生“志願”護航 不負理想

媒體記者用智慧筆答題

  從2012年研發到至今與多個高中合作,在“樹精英項目”的推動下,參與合作學校一本整體上線率提升近40%,考生考分最低提升71分,最高提升203分,在斬獲1項國際大獎及1項教育成果獎的同時,還獲得了2項發明專利。截至2019年5月,該項目在全國範圍內的參與用戶已經超過150萬。

  “實際上,學生就是通過一隻智慧筆來實現作業、測驗、練習,所有的答題數據,這只我們取名為‘勾勾’的智慧筆會錄入系統進行診斷、分析,並優先根據學生的知識短板進行提分訓練。”據悉,與以往的“錯題集強化”不同,該系統在分學科對學生的知識掌握情況出具分析報告後,會將海量題庫中與學生知識薄弱環節契合度最高的考題推送給考生,並通過在線教師的針對授課對學生進行補習、強化、專練。

(社會)貴州樹精英教育:為考生“志願”護航 不負理想

“樹精英”對考生知識掌握情況作出評價並提供解決方案

  在談到“學生家長如何更準確掌握孩子學習情況”這一話題時,余月清表示,學生家長不但可以通過手機APP實時查看孩子的學習情況,還能根據相關考試分析報告和老師的建議在整個系統的強大數據支持下找到孩子提分最快的方法。“説白了,我們不是把家長從整個教育體系中剝離,而是幫助其更好的參與整個教育過程,而通過了解孩子的學習,家長履們在行責任的同時,也讓孩子們在知識層面和情感層面的需求都得到了滿足。”(作者  陳嘉新 實習生 劉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