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凱里市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召開

2019-07-17 12:10: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國際在線貴州消息:中國共産黨凱里市第九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于7月16日在貴州省黔東南州凱里市行政中心召開。

  全會審議通過了《中共凱里市委凱里市人民政府關於深入推進農村産業革命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的意見》《中國共産黨凱里市第九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決議》, 全會決定九屆市委候補委員楊帆、吳安俊、羅大芝、潘鳳發、吳昌軍等5名同志遞補為委員。

  各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向市委、市政府簽訂脫貧攻堅責任狀。

中共凱里市委九屆十一次全會召開

中共凱里市委九屆十一次全會會議現場 供圖 凱里市融媒體中心

  全會由市委常委會主持。州委常委、市委書記馬磊代表第九屆市委常委會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楊波作《意見(討論稿)》説明。

  全會聽取和討論了馬磊同志代表市委常委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和在第一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審議通過了《中共凱里市委凱里市人民政府關於深入推進農村産業革命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的意見》《中國共産黨凱里市第九屆委員會第十一次全體會議決議》。全會充分肯定了市委九屆八次全會以來市委常委會的工作。

  全會指出,近年來,凱里市委市政府牢記囑託、感恩奮進,堅持把脫貧攻堅作為頭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取得了顯著成績。抓黨建促脫貧攻堅的格局初步形成,“組組通”全面完成,易地扶貧搬遷形成“出門七有”社區模式,“三保障”得到全面落實在看到成績的同時,更要看到凱里面臨的突出困難和問題。凱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對照貧困村全部出列、貧困人口全部脫貧的目標要求,從旗幟鮮明講政治的高度,深刻認識到打贏脫貧攻堅戰是一項極其嚴肅的重大政治任務,把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作為衡量全市是否樹牢“四個意識”、是否堅定“四個自信”、是否做到“兩個維護”的最高標準,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州委的全會精神上來,以決戰決勝的優異成績詮釋對黨的絕對忠誠。

  全會強調,實施“大戰140天”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行動,深入推進農村産業革命,全面實現貧困村全部出列、貧困人口全部脫貧,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需要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統一思想、深化認識,切實增強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政治擔當。

  全會強調,要按照“五步工作法”的要求,對照“八要素”補短板強弱項,深入落實農業産業結構調整“三步法”,全力打好“2019夏秋決戰”,切實把豬、雞、魚、蔬菜、食用菌五大主導産業抓出成效,為按時打贏脫貧攻堅戰提供更加有力的産業支撐。要堅持雙線出擊抓産業、加強技術服務增後勁、創新組織形式闖新路、加強産銷對接擴銷路、優化利益聯結保增收。

  全會號召,讓凱里市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省委、州委的堅強領導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牢記囑託、感恩奮進,擼起袖子加油幹,時不我待勇擔當,把所有心思、力量和智慧凝聚在脫貧攻堅上、凝聚在“大戰140天”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上,堅決在全州打贏脫貧攻堅戰中作表率、在全省實現貧困人口全部脫貧中走前列!(供稿 凱里市融媒體中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