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安順黃果樹景區門票預約政策有調整

2020-01-15 17:01: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陳夢楠

  1月15日,貴州省安順市黃果樹旅遊區發佈公告,自2020年1月15日起,對黃果樹景區門票預約政策進行調整。

  一、凡入住安順市區域內賓館酒店的遊客,憑賓館酒店住宿發票,在開具票據時間開始的三日內,一間房可優先預約2張黃果樹景區門票。

  二、凡乘坐黃果樹機場航班的遊客,憑本人抵達安順黃果樹機場航班機票發票或登機牌,在抵達時間開始的三日內,可優先預約黃果樹景區門票。

  三、凡遊覽(觀看)安順市區域內龍宮、格凸河、天龍屯堡、山裏江南、關嶺化石群國家地質公園、花江大峽谷、夜郎洞、興偉石博園、大興東旅遊世界、高蕩千年布依古寨、永寧古鎮(含奇緣谷冰雪小鎮)、黎陽航空小鎮、關嶺木城麗水、神龍洞、黃果樹奇石館、黃果樹6D影院、《大明屯堡》等景區(演出)的遊客,憑景區入園(演出)門票,在開具票據時間開始的三日內,可優先預約1張黃果樹景區門票。

  四、遊客預約黃果樹景區門票的有效期為:自預約日期開始三日內有效。遊客如有行程變更,需要退票或更改預約時間的,應在預約日期開始三日有效期內提前辦理。

  五、在預約日期、預約時段進入景區當日未遊覽完景區的遊客,三日有效期內可不限次數進入黃果樹景區遊覽且不受時段限制,但第三日需購買景區觀光車票。

  六、貴州黃果樹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官方電商平臺作為黃果樹景區門票預訂和預約管理平臺,負責做好黃果樹景區門票、安順其他景區門票、酒店、餐飲等資源組合,牽頭開發適合自由行和旅行社團隊在安順的過夜遊線路産品。同時,貴州黃果樹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做好安順過夜遊産品在互聯網線上OTA商、旅遊自媒體、集團客戶和旅行社線下等渠道的行銷推廣工作。(文 李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