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格凸河景區恢復開放的公告

2020-02-24 15:20: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孫東臨

  尊敬的遊客朋友們:

  根據貴州省文化和旅遊廳下發的《關於印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有序開放旅遊景區工作指南》的通知,結合格凸河景區實際情況,現將格凸河景區恢復開放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 恢復開放時間

  2020年2月24日下午14:00時恢復開放。

  • 恢復開放景點

  燕子洞、盲谷、穿上洞、夾山、水上游覽線路等大穿洞景點(大河苗寨景點及尚未開發景點區域暫不對外開放)。

  三、限制入園客流量

  為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遊客生命安全,格凸河景區將進行客流量限制,原則上格凸河景區日接待量不超過日均最大承載量的50%,暫態接待量不超過暫態最大接待量的30%。

  四、景區遊覽須知

  (一)景區遊覽要求。所有遊客入園前必須佩戴口罩並進行體溫測量,同時按要求掃描“貴州110便民服務”“貴州健康碼110”二維碼,出示掃描結果後,在景區現場進行實名制購票;在遊玩期間請務必配合景區工作人員進行疫情防控檢測登記,對於未佩戴口罩、體溫異常以及不配合景區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員,景區將勸阻進入。同時請務必配合景區工作員進行疫情隔離工作。

  (二)即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全國醫務工作者憑有效證件(醫師資格證或護士證)可享受景區旅遊門票免費政策(不包括景區觀光車、觀光船及表演性收費項目)。

  (三)遊客在遊覽途中要做到文明、有序,保持一定間隔,特別是在現場購票、乘坐觀光車以及觀光船時需間隔一定距離或一個座位;原則上旅遊團隊人數不超過30人,團隊實行分時段、間隔性入園,避免集中入園,遊覽過程中分散式遊覽。請務必遵守景區有關規定,服從景區工作人員現場管理。遊客在遊覽過程中一旦發現疫情疑似病症,請及時告知現場工作人員。

  五、聯繫電話:

  安順市疾控中心:0851-33223332、33224789    

  紫雲自治縣疾控中心:0851-35237843

  紫雲格凸河穿洞風景名勝區管理處:0851-35236171

  格凸河景區諮詢電話:0851-38180888

  紫雲格凸河穿洞風景名勝區管理處

  2020年2月23日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