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安順市調研視察農業産業結構調整

2020-04-23 09:26:57|來源:貴州日報|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4月22日,省政協主席會議視察團到安順市調研視察農業産業結構調整,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帶隊,副主席左定超、李漢宇、羅寧、陳堅、任湘生、張光奇,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黃家培一同參加調研視察。

  位於西秀區的貴州南山婆食品加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食品企業,目前日産辣椒製品20噸。視察團一行來到生産車間察看産品生産線,了解企業復工復産和市場銷售情況,希望企業緊緊抓住農村産業革命的重大機遇,延伸産業鏈條,做大産品品牌,積極開拓市場,推動黔貨出山,助力脫貧攻堅。由貴州民投集團建設經營的普定縣韭黃種植示範基地種植了6000余畝韭黃,主要銷往廣州、杭州、上海等城市,帶動1300多戶貧困戶增收。視察團一行走進田間地頭實地察看韭黃生長情況,詳細詢問産量産值和市場銷售情況,勉勵企業進一步擴大規模、提高品質、對接市場,發揮“公司+黨支部+合作社+貧困戶”的優勢,完善與貧困戶的利益聯結機制,組織更多貧困勞動力到基地務工就業、穩定增收。

  視察團認為,安順市認真貫徹落實孫志剛書記的重要指示要求,紮實推進農村産業革命,積極調整農業産業結構,行動快、力度大、成效好。希望安順市全面落實農村産業革命“八要素”要求,搶抓農時調優調強壩區産業結構,大力發展農産品精深加工,加快推進一二三産業深度融合,拓寬産業幅,提升附加值,奮力實現從傳統農業向現代農業的革命性轉變。落實好各項惠企政策,推動農業企業滿産達産,加快推進農業産業項目建設,拓展農産品線上線下銷售渠道,積極釋放消費潛力,培育壯大新的增長點增長極。發揮好農業産業的示範帶動作用,吸納更多貧困群眾參與産業發展、實現增收脫貧,確保上半年所有貧困人口達到脫貧標準,堅決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殲滅戰、收官戰。

  省政協辦公廳、省政協農業農村委、省農業農村廳和安順市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調研視察。(記者 陳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