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關嶺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2020-05-14 14:36: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周文進|責編:李佳藝

  5月13日下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勝利閉幕。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關嶺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閉幕

會議現場 攝影 郭躍

  貴州省安順市關嶺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陸發林,縣政協主席周建能,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縣政協黨組副書記趙宗舜,縣政協副主席吳紅、汪明華、胡友濤、盧啟斌、鄒正欣、陳兵在主席臺前排就座。

  會議宣佈任命豐瑞高同志為政協關嶺布依族苗族自治縣第十屆委員會副主席;一致通過了關嶺縣政協副主席汪明華作關嶺自治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報告;會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關嶺自治縣第十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決議。

  會議認為,過去一年,關嶺縣人民政府堅持在縣委的堅強領導下,團結帶領關嶺縣廣大幹部群眾,堅持以脫貧攻堅統攬經濟社會發展全局,落實高品質發展要求,牢牢守住“發展”“生態”兩條底線,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全力打好“三大攻堅戰”,強力推進三大戰略行動,實現了脫貧攻堅連戰連捷、農村産業革命取得新突破、經濟增速持續提高、發展品質明顯提升、生態環境持續向好、民生福祉全面增進,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顯著成績。

  過去一年,關嶺縣政協及其常委會在縣委的堅強領導和市政協的指導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和《中共中央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意見》,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全面貫徹落實縣委的決策部署,積極組織關嶺縣政協組織和廣大政協委員,紮實履行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職能,積極探索改進履職方式,不斷完善協商機制,充分發揮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及協調關係、匯聚力量、建言獻策、服務大局的作用,各項工作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取得良好效果,為推動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政協事業進步做出了新的貢獻。

  會議同意報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主要任務,要求常委會認真組織實施、抓好落實。 會議認為,關嶺縣政協十屆三次會議以來,縣政協常委會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提高品質、講求實效”的提案工作方針,切實加強和創新提案工作,在推動提案工作品質和水準上不斷取得新成效。會議要求政協常委會在新的一年裏要進一步創新思路,加大提案督辦力度,大力推進提案工作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建設,不斷提高提案工作科學化水準,充分發揮提案的重要作用。    

  會議強調,2020年是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之年,是“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政協各項工作意義重大。縣政協常委會要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下,堅持旗幟鮮明講政治,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中共關嶺自治縣委的領導下,縣政協常委會要加強政治引領,在堅定正確政治方向上聚焦發力;決戰脫貧攻堅,在促進民生改善上聚焦發力;決勝同步小康,在服務發展大局上聚焦發力;廣泛凝聚共識,在堅持團結民主上聚焦發力;強化責任擔當,在提升治理能力上聚焦發力。

  會議號召關嶺縣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關嶺自治委的堅強領導下,以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勇於創新的工作思路、富有成效的履職成果和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履職、紮實工作,為按時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續寫新時代富美關嶺改革發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文 郭躍 張茂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