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森工舉行報告會宣講黨代會精神

2017-05-11 15:06:19|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張曦晛

  7日上午,佳木斯舉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專題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佳木斯市委書記林寬海緊密聯繫全市發展實際,向與會幹部群眾進行了一次專題輔導和深度解讀。

  林寬海圍繞黨代會的重大意義、認真領會黨代會總結的成就經驗、黨代會確定的主題、充分認清黨代會提出的崇高使命、緊緊抓住黨代會部署的主要任務和深入理解黨代會強調的重點問題進行了深刻闡述。他要求全市黨員幹部,要把落實好會議精神體現在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上;體現在深刻領會新一屆省委決策部署,自覺擔當起為黑龍江省振興發展作貢獻的職責使命上;體現在發揮自身優勢,補齊産業、民生、基礎設施發展中的短板,以發展新成效造福一方百姓上;體現在解放思想、轉變觀念上,在深化市情認識、上下結合、制度創新上;體現在營造良好政治生態、提振廣大黨員幹部的精氣神上。

  報告會結束後,與會者反響熱烈,紛紛表示這是一次思想認識的“大洗禮”,更是奮力開創強市富民新局面、譜寫龍江全面振興發展佳木斯新篇章的“動員令”。佳木斯市委黨校哲學教研室主任方燕説,黨代會為全省發展指明瞭方向,明確了任務,黨員幹部應把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與推動實際工作結合起來,與省委、市委同心同向,為佳木斯發展作出自己的努力。樺南縣駝腰子鎮黨委書記柏杉深有感觸地説,作為鄉鎮幹部,當務之急就是謀劃怎麼發展農業,怎麼帶動農民致富。聽了報告後,更加堅定了他們轉方式調結構,大力發展林下經濟的工作思路。

  市級四個班子副秘書長以上領導,全市黨政機關幹部、企事業單位、理論工作者、高校師生、駐佳部隊、社區和農村幹部群眾代表600余人參加報告會。

  8日,按照省委統一安排部署,省委宣講團成員、省森工總局黨委書記李坤為森工系統作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首場報告。

  李坤的宣講報告,既體現了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又緊密結合了森工改革發展實際,具有極強的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指導性。通篇報告突出了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要求;突出了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堅決維護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的政治態度和政治決心;突出了森工上下貫徹黨代會精神,打造“兩座金山銀山”制高點、主戰場的謀劃與安排;突出了以黨代會精神為統領,“創新求發展、開放辦森工”,奮力走出森工振興發展新路子的發展理念。

  省森工總局要求,要深學踐悟,把握精髓,迅速在全系統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代會精神的熱潮;開拓創新,真抓實幹,務必把黨代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與森工實際緊密結合抓好落實;凝心聚力,轉變作風,切實提高廣大黨員幹部幹事創業的精氣神。

  大家紛紛表示,報告脈絡清晰、闡述深刻,理論聯繫實際、準確嚴謹生動,對全系統上下深刻學習宣傳貫徹和準確理解把握黨代會精神,以新理念引領新發展,推動森工改革發展的新實踐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方正重點國有林管理局黨委書記張曉華表示,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代會精神,結合森工“創新求發展、開放辦森工”的理念,加大改革力度,在生態文明建設、森林資源管理和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聚焦發力,擔負起為改革趟路子、出經驗的艱巨任務。省森林旅遊管理局副局長何湘源説,森工旅遊産業一定要抓住生態資源這個重點,搶佔冰雪經濟和森林生態經濟的制高點和主戰場。下一步,要整合精品資源,推出精品戰略,加強行業的監督和管理,真真正正把旅遊實體做強做大。

  總局黨政班子成員,總局機關各部門副處級以上幹部和機關部分黨員幹部,“三江”林管局及所屬各林業局黨委書記,總局直屬單位主要領導,在哈直屬單位黨政班子成員在主會場參加報告會;其他各單位黨政班子成員及部分黨員幹部在分會場收聽收看。(記者 劉億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