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能集團董事長賈秀芳“傻勁”贏得信賴成就事業

2017-06-21 14:35:2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張曦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000000000000

哈爾濱博能集團董事長賈秀芳呂岩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15日上午,借助第四屆中俄博覽會開幕首日的熱烈氛圍,在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的直播間,採訪了哈爾濱博能集團董事長賈秀芳。賈秀芳1990年來到哈爾濱,在經歷了幾年的打工生涯後,自力更生,艱苦創業。1999年成立了哈爾濱市博能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經營長城汽車品牌。

  公司成立18年來,成為擁有省內外30多家4S店,在職員工3000多名。2015年和2016年銷售新車28000輛和31000輛。集團下屬擁有天津濱海汽車工程職業學院、免費為腦癱兒童治療的博能中醫門診部以及博能旗下的6所駕校,每年培訓合格駕駛員3萬餘人。因自己出身於貧困家庭,所以18年來廣泛參與公益事業,為上萬名貧困母親、大學生、殘疾和孤困留守兒童等提供幫助,至今已捐出三千余萬元。該企業為解決員工經濟負擔,每年定期免費為員工辦理集體婚禮。連續三屆被評選為哈爾濱市人大代表,先後榮獲2016年12月首屆全國文明家庭、2015年10月第五屆全國道德模範提名獎、2015年2月全國三八紅旗手、2015年2月“誠實守信”中國好人榜、2014年5月國務院“全國助殘先進個人”、2014年12月中華全國兒童慈善獎--感動春蕾”、2016年12月首屆龍江企業社會責任榜,2013年5月共青團黑龍江省五四獎章獲得者。博能集團被授予“全國青年實習基地”、“全國女大學生創業實踐基地”、 “最具成長力企業”、等光榮稱號。

  汽車産業是國民經濟的重要支柱産業。在未來的相當長的時期內,汽車産業將越來越成為科技發展、信息化技術、金融資本的交匯點。據統計2009年全國汽車總銷量約1365萬輛,到2016年已超過2600萬輛。7年內全國汽車銷量增長近翻一番。

  據中國産業信息網獲悉,2006年全國僅有13898家4S店,截止到2016年底,全國共有24318家4S店,僅十年,全國4S店增長率高達75%。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