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宇雪豬榮獲2017世界動物福利協會金豬大獎

2017-07-07 15:48: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張曦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金豬獎

  寶宇雪豬榮獲金豬獎 呂丹丹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6月28日,“2017年世界動物福利全球頒獎典禮”在英國倫敦舉行,中國伊春寶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中國企業榮獲“福利養殖金豬獎”四星級獎項,並成為龍江唯一的獲獎農業養殖企業。

  據悉,此獎項由世界排名前列的世界農場動物福利協會(CIWF)創立,旨在表彰在動物福利方面領先的生産、加工、零售企業,合理保護利用自然環境,為動物生存生長的空間提供人道的關懷,最大限度的實現了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推動人類文明的進步,從而推動整個供應鏈農場動物福利水準的提高。

  獲得本次金豬大獎的伊春寶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由黑龍江優秀民營企業家、哈爾濱市人大代表、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龔保民先生創辦,在積極響應國家停伐育林的大方針下,探索發展森林生態綠色養殖産業。在伊春寶宇綠色産業集團總裁王德斌先生提出的“誠信、感恩、責任、創新”的經營理念之下,艱苦創業,探索出“公司+合作社+林戶”的生態養殖經營模式,獨創“林下放養,輪牧生産”的差異化養殖。他強調,良心工程、放心食品,做生態的有機豬肉。歷經6年時間將東北民豬和世界優秀豬種進行優化改良,最終創建了世界級的頂級食材“寶宇雪豬”品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負責人講話

  寶宇雪豬負責人在頒獎典禮上講話 呂丹丹 攝

  據了解,伊春寶宇雪豬生長週期長達12-14個月,期間自由生長在22萬公頃的小興安嶺森林裏,由於其長期在高負氧離子的優質空氣環境中放養,食用林下百草菌類與松子,因此雪豬的肉質呈現“皮粘、色紅、脂白、髓滿、花綻”的特點,雪花紋理,口感細膩,味蕾留香,成功躋身於北緯46度的世界頂級食材行列。

  由於伊春寶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為寶宇雪豬提供全天然的優質生長環境,以及在育種、仔豬生長、育肥、屠宰等各個環節上都體現了嚴謹而精益求精的科學福利,使得寶宇雪豬在各個生長環節和指標要求均達到了世界動物福利協會的標準。以非圈養的自由成長的偉大奉獻與福利,榮膺了本次動物福利大獎“金豬獎”讓中國的養殖企業登上了世界養殖業的舞臺,充分展示了中國人在關愛動物福利取得的進步,尊重動物和諧共處站在了道德的制高點,成為業界的英雄,為消費者提供天然健康的放心食品,也預示著寶宇雪豬必將成為世界頂級食材的領跑者,同時標誌著中國畜牧業走向世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