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農機産品展洽訂貨會于佳木斯盛裝啟幕

2017-07-25 17:08:3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趙瀅溪
原創已通過【龍江要聞】中俄農機産品展洽訂貨會于佳木斯盛裝啟幕
新聞發佈會現場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呂丹丹):7月25日,“2017中俄(佳木斯)農機産品展洽訂貨會暨文化産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哈爾濱舉行。

  中俄(佳木斯)農機産品展洽會暨文化産業博覽會將於8月17在佳木斯市會展中心盛裝啟幕。其中,農機展洽會時間為8月17—19日,文博會時間為8月17日—23日。中俄(佳木斯)農機産品展洽會是經中國商務部批准舉辦的大型專業性國際化農機展會。自2010年在佳木斯市首次創辦以來,已成功舉辦六屆,展會品牌效應深入持久,已成為展示中俄農機産品新技術、新機具,促進農機貿易持續穩定發展的重要平臺。

  “農機+文化”:引領行業發展全球競相矚目

  本屆農機産品展洽會以“交流、合作、創新、共贏”為主題,將與中俄(佳木斯)文化産業博覽會同時舉辦。

  本屆展會將內容融合拓寬,突出“中俄文化交流”這一主題,著力構建“文博會”對俄文化交流、産業開發、貿易和信息諮詢服務平臺。增設中俄文化藝術精品展、佳木斯市重點文化産業項目展、佳木斯市名優農産品展、俄羅斯特色商品展銷、中俄風情專場文藝演出等多項內容,邀請了俄羅斯客商、展商、藝術家和文藝工作者俄羅斯各文化行業代表人士,在佳木斯展區和同江市分會場精心設計了中俄文化大集、俄羅斯油畫展、俄羅斯旅遊紀念品展銷、中俄文化大集等10多場活動。

  本屆展會致力將實現中俄農機産品、文化旅遊産業及大型“O2O”訂貨會的有機融合、資源共享,全部活動將通過網絡與中國網庫集團設在全國的200個基地城市的分會場實時互動,具有智慧性、聯動性、趣味性和多樣性的濃厚現代氣息。

  南北文化融合 推進城市間共建對接

  據佳木斯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宮秀麗介紹,今年5月“深圳文博會”期間,佳木斯市代表我省把大型原創赫哲族歌舞詩劇目《烏蘇裏傳歌》搬到深圳大劇院進行公演兩場,為深圳市民奉獻了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赫哲文化特色舞劇,展示了佳木斯豐厚的城市文化底蘊,以文化融合促進了黑龍江和廣東兩省的共建對接。為了延續南北文化融合、擴大合作效果,本屆展會將邀請來自佛山市委宣傳部、深圳市文化創意産業協會等組成廣東文化企業代表團到佳木斯市,就有關文化項目合作進行深入洽談,為佳木斯與深圳、佛山市實現文化産業及經濟社會多領域的互通互聯、合作共贏奠定基礎。

  200個基地城市實時互動 層次規模大幅度提升

  本屆展會主會場設立在佳木斯市會展中心,分會場設立在佳木斯市大潤發廣場、佳木斯市外灘公園、同江市東北亞廣場、中國網庫集團下的200個基地城市,分會場將通過網絡與主會場進行實時互動。展場總面積達60000平方米,分為農機展場和文化展場兩部分。

  農機展場總面積12300平方米,設5個展區(屋外3個,室內2個):一是佳木斯地方展區,主要展示市農機企業、農機産品和農産品,由創建國家級農高區主題、農機企業專題和精準扶貧主題三個部分構成;二是特裝展區,主要以國內50強農機企業為主體進行布展,包括久保田、中聯重科、福田雷沃等多家國內著名大型農機企業;三是簡裝展區,主要展示農機整機及配套農機具,小型農機具及配件,農業循環經濟、無人機植保、農用工程機械;四是農産品展區,以各縣市為參展單位,主要展示佳木斯名優特地方産品;五是俄羅斯商品展區,主要展示俄羅斯特色商品、美食及飲品等。

  文化展場總面積47700平方米,由主會場文化展區和6個分會場展區組成,設置文玩藝術、工藝美術、時尚文化、非物質文化遺産、文化創意、中俄文化、房産文化、汽車文化、國際美食、時尚生活等10個版塊。包括“烏蘇裏風情”中俄文化展、烏克蘭油畫作品展、時尚創意生活用品展、外灘音樂節暨汽車文化展、三江美食文化節、十年優秀文化藝術成果展、同江“中俄文化大集”等23項專題文化産業展覽和文化藝術活動。

  本屆農機産品展洽訂貨會暨文化産業博覽會由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中俄機電商會、俄羅斯聯邦猶太自治州政府、俄羅斯聯邦阿穆爾共青城市政府、黑龍江省商務廳、黑龍江省文化廳、佳木斯市人民政府7家單位聯合主辦。展會包括開幕式、論壇推介洽談會、簽約儀式、文化演出等五個環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