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助力哈爾濱農業走向世界舞臺

2017-08-11 15:55:55|來源:生活報|編輯:呂岩|責編:杜娜

  8日,經過多次實地考察和反復篩選,華鴻集團與日本三菱、上海寶冶集團舉行簽約儀式,由此日本三菱、上海寶冶集團成為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項目的戰略合作夥伴。黑龍江省首屆工程品質管理標準化現場觀摩會也于同日召開,主會場設在華鴻集團開發建設的華鴻金色柏林項目。

  三菱電梯品牌

  進駐農業博覽中心

  華鴻集團與三菱電梯的簽約儀式上,華鴻集團董事長張鴻善表示:“三菱電機是揚名海內外的電梯品牌,憑藉它的品質及優質的服務在行業中名列前茅,此次與三菱電機的合作,我們將用世界先進的産品,滿足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的需要,滿足未來城市CBD的需要,為今後在哈爾濱、黑龍江乃至全國建設世界級綜合體,滿足城市智慧化的更新換代作出貢獻。”在熱烈的掌聲中,日本三菱電機與華鴻集團簽約,此次合作將加速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的繁榮步伐,為哈爾濱城市智慧化進程強勢蓄力。

  上海寶冶集團

  助力農博中心建設

  世界500強中冶集團旗下的超大型國企上海寶冶集團,與華鴻集團共同建設開發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主場館的部分。據介紹,上海寶冶的鋼結構設計、製作、安裝施工等作為優勢産業,綜合能力已形成強有力的市場競爭力,承建的北京奧運會鳥巢、上海世博主題館等著名工程對中國鋼結構施工建設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義。此次簽約為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做成世界級的項目打下了良好的根基,也為東北經濟發展築基。

  世界級的現代化農業博覽中心

  作為世界級的現代化專業農業博覽中心,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項目佔地面積3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220萬平方米,該項目擁有世界級的展館及配套設施。為將農業博覽中心項目完美呈現在哈爾濱市民面前,華鴻集團在施工企業、原材料、設備設施等方面的選擇上,始終將企業綜合實力和産品品質作為最重要衡量標準。8日,黑龍江省首屆工程品質管理標準化現場觀摩會在中國·哈爾濱國際農業博覽中心召開,省住建廳、省建設工程品質監督總站、市質監總站及黑龍江省13個地級市行業建設主管部門領導,還有在哈建設、施工、監理共100多家企業技術人員,共1500多人參加了觀摩會。“華鴻建造”已成為品牌的象徵,農業博覽中心也將成為哈爾濱地標性建築集群。華鴻集團的未來發展,不僅實現了哈爾濱經濟發展與世界的真正接軌,也為哈爾濱的農業及其他行業走出國門、走向世界建立大通道,推動哈爾濱乃至黑龍江的經濟發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