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農商銀行員工熱心幫助迷路老人回家

2017-10-13 14:56:0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2017年9月30日下午14時許,哈爾濱農商銀行黎明支行忙碌的業務大廳中一位老人不知所措的神情引起了工作人員的注意,大堂經理董婉瑩見狀忙上前詢問。經過詢問,老人無法明確表述自己要辦的業務,身上也沒有任何證件信息,對家人的電話也一無所知,只能説出自己的名字和模糊的住址。交流過程中,董婉瑩發現老人行動不便,情緒焦躁,很不穩定,並執意離開銀行。為避免發生意外,董婉瑩將該情況立即彙報給了支行行長。黎明支行研究後決定,先由工作人員陪同老人尋找其家人,如地址不符或無法找到再聯繫公安部門尋求幫助。

  已過 供稿 【龍江要聞】哈爾濱農商銀行員工熱心幫助迷路老人回家

  哈爾濱農商銀行黎明支行大堂經理董婉瑩攙扶老人 李博文 攝

  天氣漸涼,為了儘快讓老人與家人團聚,哈農商行員工根據所掌握的模糊地址開始尋找,攙扶著老人一路走走停停,不斷詢問周邊群眾,尋找老人的家人。為了消除老人抵觸焦躁情緒,一路噓寒問暖,聊天交談。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找到老人所住小區,打聽出確切家庭住址後,將老人送回了家中。

  已過 供稿 【龍江要聞】哈爾濱農商銀行員工熱心幫助迷路老人回家

  哈爾濱農商銀行黎明支行工作人員送老人回家 李博文 攝

  家人見到老人後特別激動,一再感謝哈農商行員工。通過家人了解到老人姓張,已經84歲了,有輕微的阿茲海默症。當日老人出門後許久未歸,家人萬分焦急。幸虧老人得到了銀行員工的熱心幫助,被安全送回家中,全家衷心感謝哈爾濱農商銀行。哈農商行員工表示,農商行作為服務性金融機構,幫助和服務廣大群眾和客戶是職責所在,把老人安全送到家更是員工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哈爾濱農商銀行用心對待每一名群眾,每一位客戶,在細節上盡力為他人著想,各項業務力爭上游,幹部隊伍團結有力,用實際行動踐行“四零”服務承諾。哈爾濱農商銀行還將繼續努力,為廣大群眾和客戶提供更好更優質的服務,將哈爾濱農商銀行打造成為百姓最貼心的惠民銀行和零售銀行。(文 李博文 編輯 呂丹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