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洪亮代表:讓綠色發展理念在企業中生根發芽

2018-02-06 11:00: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原創已通過【龍江要聞】趙洪亮代表:讓綠色發展理念在企業中生根發芽

黑龍江省人大代表趙洪亮接受採訪 呂岩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韓俏):凝聚眾智、匯聚合力、擘畫未來、共譜新章。1月29日,黑龍江省十三屆人大一次會議勝利閉幕。在會期間,各團代表紛紛踴躍獻策,熱烈討論。黑龍江省人大代表趙洪亮説,省長陸昊所作的報告充分體現了中央精神與黑龍江具體實際相結合、思想性與實踐性相結合,總結成績鼓舞人心,部署工作創新務實。報告提出的“六個深刻把握”,緊貼龍江實際。對今年的工作部署,路徑指向準、具體抓手實。

  “作為新代表,我感受到肩上沉甸甸的膽子,帶著人民對我的信任和重托來到會議現場,這份殊榮讓我更加勤勉自己。”趙洪亮代表説,“2018年,我要結合本崗實際情況,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和政府工作報告精神。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強化綠色發展理念,深入推動生態文明建設。一直以來農業和養牛業的環保問題比較突出,2016年,在克東縣委縣政府,甘南、拜泉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把多年積累的一百多萬立方的糞肥,用了2個多月時間全部還田。2017年,又在克東縣委縣政府的支持下,清理了93.6公里河道。今年又投資了1.1億元,建立糞肥的沼氣和有機肥場,助推了地方的生態文明建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