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參訪團走進九三集團進行參觀交流

2018-07-06 17:40: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海外大V參訪團走進九三集團進行參觀交流

海外大V參訪團參觀九三集團。王旭 攝影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王旭):7月4日,“改革開放40年 海外大V看哈爾濱 ”參訪團一行來到九三集團哈爾濱惠康公司進行參觀交流。

【黑龍江】海外大V參訪團走進九三集團進行參觀交流

塞爾維亞廣播電視臺記者博揚·布爾基奇(左一)與塞爾維亞電影製作人,貝爾格萊德Beldocs國際紀錄片節創始人兼總裁穆拉丹·武舒洛維奇(右一)瀏覽九三宣傳圖。王旭 攝影

  九三集團負責人介紹説:“九三集團倡導‘綠色原料、綠色工藝、綠色包裝’,充分利用黑龍江地産非轉基因大豆的優勢,不斷提高産品科技含量,設有國家級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擁有國際先進水準的食品安全檢測中心,為消費者提供‘天然、營養、安全、健康’的産品。現今,主産品有蛋白、油脂、保健食品、餐桌食品、休閒食品、植物蛋白飲品、野生鮮果飲品、磷脂功能型飲品、醫藥中間體九大系列百餘種産品。”

【黑龍江】海外大V參訪團走進九三集團進行參觀交流

《印尼時代週刊》資深記者蘇珊迪賈尼(右一)與公司負責人交流。王旭 攝影

  羅馬尼亞《國家信使報》編輯部主任、羅馬尼亞全國企業家協會秘書長斯特凡·勒丹努品嘗了九三集團主打産品—非轉基因大豆油後,他興奮地説:“這種大豆油口感太純正了,保留了大豆原始的豆香味道。”隨後他表示,九三集團嚴格的産品品質管控環節以及現代化生産設備的應用令他印象深刻。

【黑龍江】海外大V參訪團走進九三集團進行參觀交流

公司負責人向羅馬尼亞大V斯特凡·勒丹努(中)介紹九三非轉基因大豆油。王旭 攝影

  據了解,九三集團是國家首批151家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之一,是以大豆加工為主導,集國際貿易、資本運營為一體的大型大豆經營加工企業集團。並連續多次入圍中國企業500強和中國製造業500強,被授予“大豆系列國家標準制修訂基地”“中國工業行業排頭兵企業”“國家級文明單位”和“中國糧油行業最受尊敬企業”稱號,“九三”品牌連續7次入圍“中國最具價值品牌”排行榜,品牌價值超過310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