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領導參加“軍事日”活動

2018-07-25 14:58:02|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岩|責編:劉徵宇

  原標題:省領導參加2018年“軍事日”活動

  “八一”建軍節即將到來之際,7月24日,黑龍江省領導共同參加2018年“軍事日”活動。黑龍江省委書記、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黑龍江省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張慶偉出席活動並講話,代表黑龍江省委黑龍江省政府和全黑龍江省人民向駐黑龍江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和復轉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黑龍江省委副書記、黑龍江省長、黑龍江省國防動員委員會主任王文濤出席活動。

  黑龍江省委常委,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黑龍江省政府、黑龍江省政協班子成員;黑龍江省軍區領導,駐哈爾濱軍以上單位主要領導出席有關活動。

  夏日驕陽似火,沙場汗飛如雨。上午8時40分,張慶偉、王文濤等身著戎裝,來到黑龍江省軍區綜合訓練隊,參觀軍兵種知識圖片展和省軍區改革整編以來工作成果圖片展。饒有興致地觀摩軍事裝備、野炊車輛和野戰食品。中午時分,張慶偉、王文濤等來到野餐場地,觀摩野戰熱食供應演練,並與官兵共同體驗部隊野炊生活。

  張慶偉在講話中指出,開展“軍事日”活動,是為了更好地接受國防教育、體驗部隊生活、錘鍊過硬作風,努力在全省營造領導幹部和人民群眾共同關心國防、支持國防、建設國防的濃厚氛圍。

  張慶偉指出,黑龍江省駐軍部隊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聚焦練兵備戰,全面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大力弘揚擁政愛民傳統,全力支持龍江全面振興發展,為維護全黑龍江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貢獻。

  張慶偉強調,當前,黑龍江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推動全面振興發展已經進入關鍵時期,國防和後備力量建設改革也進入關鍵階段,黨政軍各級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四個意識”,統籌經濟建設和國防建設兩個大局,奮力走出全面振興發展新路子,努力建設現代化新龍江。要進一步強化黨管武裝,認真履行黨管武裝的政治責任,滿腔熱情學武裝、充滿激情管武裝、傾注真情愛武裝,確保把黨管武裝工作抓到點子上、落到關鍵處。要進一步深化軍民融合,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注重科學統籌、創新引領、共建共享,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領域、高效益的軍民融合深度發展格局。要進一步優化雙擁機制,駐軍部隊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要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地方改革發展,各級黨委、政府也要深入開展擁軍優屬活動,積極為部隊辦實事、解難題,切實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良好局面。

  晚上,領導同志觀看了“傳承紅色基因,匯聚強軍力量”慶“八一”國防教育文藝演出。

  黑龍江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楊銀滿記者曹忠義那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