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墾豐種業亮相首屆“國際大米節”

2018-10-12 17:32: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黑龍江】【供稿】北大荒墾豐種業亮相首屆“國際大米節”

  市民與客商到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前諮詢、購買産品。張淑艷 攝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韓俏 通訊員 張淑艷):10月9日至10日,中國首屆國際大米節在哈爾濱市會展中心開幕,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協辦企業參加了此次展會。

【黑龍江】【供稿】北大荒墾豐種業亮相首屆“國際大米節”

國外客商到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展位諮詢。張淑艷 攝

  中國首屆國際大米節為期兩天,會場總面積12000平方米,共設立稻作文化展區、水稻品種展區、精品大米展區、包裝材料展區、衍生産品展區、燜煮工藝展區6個展區、260個展位。墾豐種業作為參展商之一,展位佔地面積54平方米,以簡約現代的佈局,加上公司的獨特藝術元素充分展示了公司的獨有的品牌實力。

【黑龍江】【供稿】北大荒墾豐種業亮相首屆“國際大米節”  

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張淑艷 攝

  墾豐種業展示了公司主推的七個水稻品種,其中“三江6號”和“龍墾201”為公司重點推廣品種。“龍墾201”是墾豐種業自主培育的優質水稻品種,米質達到二級米標準,穩定的産量、優秀的抗病性更是深受農民的喜愛。“三江6號”是公司自主培育的香型長粒水稻品種,具有濃郁的稻米香氣,市場前景十分看好。

  在墾豐種業的展位前,匯集了眾多省內外市民和客商,紛紛參觀諮詢,不斷有人拿起“三江6號”和“龍墾201”種子米樣品,向墾豐工作人員詢問品種産量、口感香味等問題。參加國際大米節的領導和專家以及國外友人也紛紛來到墾豐種業的展位,同公司北大荒墾豐種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秘書黃大龍、副總經理于才、首席水稻專家徐希德、産品總監馬明輝等熱情談話。

  據了解,首屆中國國際大米節由農業農村部、黑龍江省人民政府作為支持單位,黑龍江省農業委會、黑龍江省商務廳、黑龍江省糧食局、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優質農産品開發服務協會、中國糧食協會大米分會、黑龍江省農科院共同承辦。大米節以“稻米飄香世界”為主題,採用“論、品、展、談、獎、觀”相結合的形式,旨在打造一場稻米的國際盛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