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哈經開區、平房區慶祝哈爾濱市第三十屆環衛工人節暨先優表彰大會隆重召開

2018-10-26 17:1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劉徵宇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為熱烈慶祝哈爾濱市第三十屆環衛工人節,表彰哈南城管戰線城市管理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和優秀城市美容師,弘揚“寧願一人臟,換來萬家潔”的環衛精神,在全社會營造關愛環衛工人、支持環衛事業的良好氛圍,促進環衛事業持續健康發展,10月25日9時,哈爾濱市哈經開區、平房區慶祝哈爾濱市第三十屆環衛工人節暨先優表彰大會在東安文化宮隆重召開。平房區人大常委會主任王英利,區委常委、副區長于振,區委常委、組織部長周國偉,各街鎮、區直有關部門領導,哈經開區、平房區城管部門全體機關幹部及全區環衛職工代表近600人出席會議。會議由平房區區委常委、組織部長周國偉主持。

  會前,全體與會人員觀看了2018年區城管工作專題彙報片,專題片圍繞2018年區城管系統各項重點工作展開,突出宣傳了先優個人模範事跡,深入描繪了哈南城管戰線全體幹部職工不畏艱險、砥礪奮進,在城市管理各項工作中的取得了突出成就及輝煌業績,全面奏響哈南城管炫彩華章的恢弘畫面,展現了城管人與時俱進、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深深感染了全體參會人員。會上對8個先進集體及126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出席領導現場為先進集體、優秀城市美容師、城市管理先進工作者代表頒發了榮譽證書。並著重宣傳了城管先優典型人物“最美環衛工人”張德財、鄭文軍、高士范的優秀事跡。與會領導分別為受到特殊表彰的先優人員頒發獎金牌,大力弘揚先優模範精神,全場掌聲經久不息。隨後,獲得市級“最佳城市美容師”及區級“先進集體”榮譽稱號的兩名先優代表上臺發言,表示將持續立足崗位,珍惜榮譽,爭取再創佳績。

  最後,平房區副區長于振發表講話,他説:”城市環境衛生是城市建設管理水準的重要體現,更是經濟社會發展水準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在觀看平房區城管工作彙報片後,他深刻感受到了城管戰線同志們蓬勃向上,‘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精神面貌。長期以來,我區城管幹部職工堅持‘精細化、常態化、長效化’標準,以創建美麗城區、示範街路等活動為載體,聚焦關鍵部位和薄弱環節,著力整治城市管理頑疾,使城市環境面貌得到明顯改觀。全區廣大環衛職工,以美化環境、服務社會為己任,不分白晝黑夜、不顧烈日陰雨、不畏嚴寒酷暑、不休節日假期,始終堅守在工作一線,圓滿完成了各項重大活動的環境衛生服務保障工作,非常辛苦。“

  于振在講話中強調,環衛今後面臨任務是繁重而又艱巨的。一方面隨著新區建設進程加快,城區管理範圍不斷拓展,清掃保潔面積逐年增加,環衛任務愈加艱巨,垃圾無害化處理難度越來越大;另一方面哈爾濱市去年蟬聯全國文明城市這一至高榮譽,廣大市民對環境衛生服務品質要求越來越高,環衛隊仍要時刻保持戰鬥狀態,守住榮譽,爭取向更高標準邁進。他還就下一步城管工作提出幾點希望,一是提高認識,進一步增強做好城管環衛工作的責任感;二是加大投入,進一步做好環衛職工的服務保障;三是多方聯動,進一步推動城管環衛工作創新發展;四是未雨綢繆,全面打響冬季清冰雪攻堅戰。

  長期以來,廣大環衛戰線工作者以美化、凈化城區環境為己任,用勤勞雙手維護城鄉潔凈,用辛勤汗水澆灌著文明之花。

  環衛事業取得的豐碩成果,離不開每一位環衛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今後,哈南城管哈南城管局將不斷提昇平房區城市環境衛生管理和服務水準,推動環衛事業這項惠民工程更遠、更深發展。(文 于曉明 編輯 王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