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6月6日啟幕

2019-05-30 16:17:37|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記者從五大連池風景區管委會了解到,2019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系列活動將於6月6日拉開序幕。聖水之夜文藝晚會明星雲集,電音之夜嗨爆全城,聖水祭上揭開聖水女神像神秘面紗,堪比迪斯尼樂園的花車巡遊,主持人有才攜《相親相愛》火山腳下相親會……兩大主題十項活動為聖水之約奉獻無限精彩。

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6月6日啟幕

  火山聖水節盛況。 

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6月6日啟幕

  聖水節系列活動。 

  今年聖水節活動分為傳統民俗、時尚新潮兩大主題,共有聖水祭典、文藝晚會、電音之夜、露天電影、鐘靈廟會、攝影展覽、花車巡遊、泥漿大戰、水秀展演和相親節目十項活動內容。

  聖水祭典上將邀請聯合國和平組織官員、國內文化學者、商界人士參加,屆時將為聖水女神像揭幕。聖水之夜文藝晚會作為重頭戲,邀請了國內外著名的演藝團隊傾情上演,歌唱家燕妮、湯俊、陳兆全,歌手白小白,雲飛兒、桐瑤,演員周雲鵬,主持人周巍、有才、袁哲、姜多都將助陣演出。電音之夜邀請了網絡知名歌手張禾禾、阿悠悠,龍江衛視主持人有才、大鵬和樂隊現場表演,電音DJ,動感至極,氣氛熱烈。聖水節期間,將在聖水廣場舉辦攝影展頒獎和展覽,展出春季“春光乍現”攝影大賽外拍活動作品。五台具有當地特色花車沿風景區主要交通幹道巡遊。6月6日下午13點30分,在聖水廣場舉辦泥漿大戰友誼賽,各地體育愛好者和療養人員均可參與。6月6日晚20點至22點在北飲泉舉行水秀展演,首場演出開啟2019演出季序幕。6月7日晚20點,在聖水廣場舉行黑龍江電視臺文藝頻道現場錄製兩期《相親相愛》文藝節目。

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6月6日啟幕

  聖水之約晚會。 

第36屆五大連池火山聖水節6月6日啟幕

  火山聖水節豐富的活動。 

  據了解,2019年聖水節活動的主題是尊崇自然、逐夢時代。活動內容突出傳承性、民俗性、創新性、時尚性的風格,除保留做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具有顯著特點的聖水祭典、民俗歌舞晚會等傳統活動外,增添了符合年青一代特點和時尚現代元素的電音之夜、花車巡遊、泥漿大戰等活動,更好地發揮火山聖水節傳承歷史民俗文化和對景區旅遊經濟發展的積極推動作用。(谷鴻翎 記者 莊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