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2019-06-13 14:40: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6月12日,黑龍江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以下簡稱黑龍江省農信社)組織召開農信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黑龍江省農信社黨委書記、理事長石玉龍作動員部署,黑龍江省委第十七巡迴指導組組長李青出席會議並作指導講話,巡迴指導組副組長孫慶平,巡迴指導組成員王家男、李馨、宋曉傑、殷春博等同志及黑龍江省農信社領導班子全體出席會議。會議由黑龍江省農信社黨委副書記寧友惠主持。

  【急稿】【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黑龍江省農信社黨委書記、理事長石玉龍作動員部署

   此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全面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意見》和黑龍江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工作會議的部署要求,對全省農信系統開展主題教育工作進行全面動員部署。會上石玉龍指出,作為全省農信系統首腦機關,黑龍江省農信社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切實增強開展主題教育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做到學在深處、幹在實處、走在前列。

   石玉龍要求,按照黑龍江省委統一部署,主題教育自上而下分兩批進行,黑龍江省農信社是第一批主題教育參加單位,市(地)級行社作為黑龍江省農信社“直屬單位”同步開展。這次主題教育以處級以上領導幹部為重點,從2019年6月開始,8月底基本結束,活動不劃階段、不分環節。黑龍江省農信社和各市(地)行社黨組織既要嚴格落實“規定動作”,又要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創新實踐載體,做出農信社行業特色,確保主題教育方式靈活、方法管用、有效果。本次主題教育要將落實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在黑龍江省農信社調研時的講話精神和黑龍江省委推進農合機構改制化險高品質發展具體要求結合起來,與黑龍江省委第四巡視組反饋問題整改工作結合起來,使之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奔著問題去,對準目標、對照不足,把主題教育抓細抓實,確保取得實效。

   石玉龍強調,全省農信系統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確保主題教育取得實效,本次主題教育時間緊、任務重、要求高,必須精心組織、週密部署,做到落得實、有成效。

  【急稿】【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黑龍江省委第十七巡迴指導組組長李青作指導講話

   會上,李青對黑龍江省農信社推進農信系統主題教育前期準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並提出四點要求,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黑龍江省委部署要求;二要準確把握目標任務,落實落靠重點措施;三要強化組織領導,高標準高品質抓好主題教育;四要巡迴指導組的主要任務。

  【急稿】【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會議現場

   會議採取視頻會議的方式舉行,系統上下聯動,同步啟動推進。黑龍江省農信社領導班子全體、機關全體黨員、各市(地)農信社(辦事處)、農商銀行主要負責人和哈爾濱農商銀行領導班子全體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級農信社機關全體員工在各市(地)、各縣農信社分會場參加會議。

  【急稿】【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黑龍江省農信社主會場參會人員重溫入黨誓詞

  【急稿】【黑龍江】【供稿】黑龍江省農信社召開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動員部署會

黑龍江省農信社主會場參會人員參觀學習黑龍江省廉政教育基地

   會議期間,黑龍江省農信社還組織主會場參會人員集體赴東北烈士紀念館和黑龍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參觀學習,緬懷革命先烈,回顧紅色歷史,重溫入黨誓詞,接受革命傳統教育和警示教育。(供稿 文/圖 黑龍江省農信社 編輯 遊佳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