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達山乳業“創新探索”引領“新鮮生活”

2019-07-06 17:3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遊佳金 通訊員 陳聰):7月5日上午,完達山乳業在哈爾濱國際會展中心召開“新鮮生活 創新探索”新品發佈會。

【黑龍江】【供稿】完達山乳業“創新探索”引領“新鮮生活”

完達山乳業新品發佈會現場 攝影 呂丹丹

  完達山乳業總經理侯雪坤發表致辭時表示:“‘新鮮、營養、健康’是完達山乳業的企業特質,也是完達山乳業極力要帶給消費者的産品感受,更是完達山乳業矢志不渝的追求。掌握核心科技,就擁有了‘新鮮、營養、健康’的秘訣。完達山乳業擁有一流的乳品研發團隊、乳品加工設備以及先進的乳品加工工藝。近年來,完達山立足國內行業全局、站在國際視角,以一種‘創新探索’的企業胸懷,洞悉消費者對乳品個性化、差異化的多層次需求,積極尋求國際乳業合作項目,研發高端功能性乳品,不斷以科技創新提升乳品的新鮮口感,鎖定更多營養價值,賦能産品活力,開發牛奶新滋味。”

  發佈會現場,中國農科院成果轉化局副局長馮艷秋致辭。

  科技助推品質升級,新品頻發,領“鮮”行業

  發佈會上,完達山乳業總經理助理、研發博士王利向與會來賓“曬出”完達山乳業各款新品,並從營養學的角度分享了新鮮乳品對健康的益處。

  王利表示,2017年,《全國奶業發展規劃(2016-2020年)》明確指出,奶業是健康中國、強壯民族不可或缺的産業,小康社會不能沒有牛奶。完達山是國內首家打造“放心奶”工程的乳業,近年來,完達山精益求精,銳意創新,完成了從“放心奶”到“優質奶”的成功升級。完達山致力於讓消費者享受到更多營養健康的優質産品。

 科技助力産品研發,創新無限,賦能産品活力

  一直以來,完達山視消費者的需求為自己最終的奮鬥目標,將自身定位為注重研發的科技型乳企。多年來,完達山連續主持和承擔了“十五”至“十三五”國家科技重大專項課題,在嬰幼兒配方食品、功能性乳製品、益生菌製品方面的應用開發,以及乳製品生産關鍵技術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多項重大研究成果。作為敢於創新的乳企,完達山由僅能滿足人體營養的低附加值乳品向協助調節人體機能加快促進人體健康的高附加值方向發力,用高科技研發成果引領市場健康消費新理念。

  在科技創新賦能下,完達山産品品類得到進一步豐富,消費者個性化需求得到進一步滿足。完達山此次推出的重點新品“達卡”風味發酵乳正是科技賦能的成果。會上完達山還展示了分別針對孕婦及中老年人推出的兩款有機奶粉——“菁悅有機孕産婦奶粉“和“黃金季有機中老年奶粉”。王利還在現場“劇透”兩款即將上市的新品,分別是“乳酸菌兒童奶粉”和“兒童成長奶粉”。

  完達山乳業的新品不僅有滿滿的科技含量,口感和包裝也是格外出挑,贏得與會嘉賓一致好評,紛紛表示看好完達山的新品市場和發展潛力。

  完達山乳業以新品發佈為契機,依靠綠色全産業鏈的優勢,用匠心打造領鮮科技,用“創新探索”引領“新鮮生活”,讓更多消費者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樂,為“健康中國”助力添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