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遊龍江”大受歡迎

2019-07-11 09:31:05|來源:黑龍江日報|編輯:劉才星|責編:趙瀅溪

  黑龍江省文旅廳推出“週末遊龍江”活動已有兩個月,省內遊客消夏避暑出遊意願高漲,高鐵遊系列産品大受歡迎。據哈鐵國旅集團統計,截至6月24日“哈大齊”“哈佳”“哈牡至綏”三大高鐵快速鐵路已組客2544人次。

  5月1日,省內首個高鐵旅遊專列發車,“週末遊龍江”活動在全省拉開序幕。兩個月來,省文旅廳以省內各地豐富的旅遊資源為基礎,整合打造出多種適合省內及周邊省份遊客出行的週末1日遊、2日遊産品;哈鐵國旅集團陸續研發了17條“週末遊龍江”系列之“高鐵伴你行”産品,並在既有普速鐵路線上研發了伊春、建三江、撫遠、五大連池、黑河、漠河、虎林等地2~4日的“火車遊龍江”旅遊産品,遊客參與度持續走高。

  “高鐵伴你行”産品中,哈爾濱包含“激情波塞冬”“東方小巴黎”“伏爾加莊園”3個産品。“哈大齊”“哈佳”“哈牡至綏”三大高鐵快速鐵路線上産品14個,齊齊哈爾方向“精彩在鶴鄉”“相約阿木塔”“邂逅連環湖”“豪情碾子山”“多彩在大慶”“酷玩鶴鳴湖”等産品,既有風情遊覽參與活動,又有盡享溫泉養生休閒;佳木斯方向“神奇羅勒密”“醉美在蘿北”“三江口同江”等産品,讓遊客放慢腳步欣賞中俄界江;牡丹江方向“生態小九寨”“清爽亞布力”“邊城綏芬河”“東寧小江南”“勝景鏡泊湖”,把黑龍江兩個重要的陸路口岸城市綏芬河、東寧連在一起,讓遊客感受口岸邊境線上的風光。

  據了解,哈齊高鐵線上的“精彩在鶴鄉”“相約阿木塔”“多彩在大慶”,哈佳線上的“神奇羅勒密”“醉美在蘿北”,哈牡線上的“生態小九寨”等産品已成團落地;“邂逅連環湖”“清爽亞布力”“勝景鏡泊湖”“邊城綏芬河”、“東寧小江南”等産品近期上線。

  據悉,“週末遊龍江”高鐵遊活動將在較大高鐵站、客運站開設專門售票窗口,將客票銷售轉換為産品銷售。在旅遊目的地設專門接團機構,遊客持“一卡通”可享高鐵站客運站檢票口、運輸部門、旅遊直通車、景點景區、賓館酒店餐飲等所有涉及商家的相應服務,可快捷便利出行。(記者 李晶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