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前哈爾濱市5座新建過街天橋將全部竣工投用

2019-11-26 09:06:16|來源:哈爾濱日報|編輯:呂丹丹|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3座新建過街天橋投入使用

11月底前哈爾濱市5座新建過街天橋將全部竣工投用

城鄉路人行過街天橋投入使用。哈報集團手機記者 輕舞飛揚攝

  記者從哈爾濱市城管局道橋部門獲悉,位於城鄉路與龍章南二道街交口處的城鄉路人行過街天橋和位於和興路的東北林業大學人行過街天橋昨天(25日)已經可以通行。11月26日,位於健康路的新過街天橋也可以通行了。本月底前,哈市新建的5座過街天橋將全部竣工投用。

  城鄉路人行過街天橋,位於城鄉路與龍章南二道街交口,主橋採用弧形鋼桁架形式,主橋長72.67米,桁架高3.3米,寬3.8米。為防止冬季降雪路滑,天橋上鋪設防滑地毯。

  東北林業大學人行過街天橋,位於和興路東北林業大學附近,天橋主橋跨徑66.87米,梁高1.3米,橋面總寬4米,橋梯寬2.4米,地面鋪設防滑步道板。該天橋有效緩解了西二環三大動力路段過街難題。

  健康路人行過街天橋,位於三大動力路與健康路交口,長69.5米、寬4米,橋下凈空5米,東側雙向直梯,西側為U形梯。

  3座新建過街天橋工程雖然尚未完工,但已經具備通行條件。為最大程度方便行人過街,道橋部門在天橋具備通行條件後第一時間予以開放通行,緩解相關區域交通壓力,保障行人過街安全。

  二環西線沿線還有兩座過街天橋將於月底前陸續投用。這兩座天橋分別是松新街人行過街天橋、哈安街人行過街天橋。其中,松新街人行過街天橋位於和興路與松新街交口,和平廣場高架橋和興路林大往三大動力路方向上橋口處;哈安街人行天橋位於三大動力路與哈安街交口,為西二環改造工程哈安街人行天橋恢復工程,天橋主體鋼箱梁及橋梯為原哈安街天橋主體。(霍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