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領導調研新聞傳媒中心改革發展

2020-06-17 15:39:30|來源:齊齊哈爾新聞網|編輯:劉才星|責編:李佳藝

  原標題:市領導調研市新聞傳媒中心改革發展情況

  16日下午,齊齊哈爾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王永石,深入齊齊哈爾市新聞傳媒中心調研融媒體中心建設和媒體融合改革發展情況,並看望慰問一線采編工作人員。

  王永石先後來到齊齊哈爾市新聞傳媒中心電視新聞製作平臺、廣播電視中心控制室、廣播播控中心、虛擬演播室、融媒體編輯平臺以及紙媒編輯平臺,詳細了解人員構成、采編播運行情況以及融媒體建設、機制建設、改革發展等方面情況,並聽取市新聞傳媒中心工作情況彙報。

  齊齊哈爾市新聞傳媒中心於2019年5月10日正式掛牌,自2019年7月1日正式運行以來,發揚越是艱險越向前的精神,各項改革順利推進,在新聞宣傳上充分調動主力軍上主戰場、主陣地,全面強化新媒體與傳統媒體深度融合,有效提升了黨的喉舌以及政府和人民的橋梁紐帶作用。

  在實地調研並聽取彙報後,王永石對齊齊哈爾市新聞傳媒中心運行一年多以來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説,新聞媒體地位重要,承擔的職責也很關鍵,傳媒中心改革工作總體來説改得好。改革工作最根本的是人,只有選好人、用好人,才能把制度貫徹好、落實好,讓制度更好地發揮作用。

  就下一步工作,王永石強調,新聞宣傳一定要服務好大局,服務好齊齊哈爾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適應潮流,積極應對新的傳播方式,要轉變觀念,把眼光放長遠,運用好各種傳播手段,多向其他先進地市學習,適應時代的發展;要用好人才、留住人才,選聘更多的優秀人才,建立保障機制促進人才安心工作;要激發鬥志,出臺激勵措施和方法,激發每一位同志的鬥志和創造性,把改革進行到底。(于淼)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